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王海燕张嘉译离婚了么?王海燕发博疑似回应离婚

2018-11-16 09:49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5日,演员王海燕在微博上晒出与老公张嘉译的亲密合照,并且配文称:“这一条是我自己发的,四年没用微博了,问候您冬安!拍拍照吃火锅。”被曝离婚?王海燕晒与张嘉译亲密合照秀恩爱,力破离婚传闻

照片中,王海燕老公张嘉译头对着头亲密合照,看两口子的穿着打扮也都是会在家中穿着的家居服,张嘉译老师还穿着羽绒背心呢,也真是接地气。而照片的一角还能看到疑似张嘉译女儿样子的小姑娘,虽然并没有出镜,一家三口的模样可不像是两口子离婚。

被曝离婚?王海燕晒与张嘉译亲密合照秀恩爱,力破离婚传闻

随后,张嘉译老师的工作室转发了妻子的这条微博,还调侃妻子“要注意身材管理。”看来皮一下很开心嘛。

被曝离婚?王海燕晒与张嘉译亲密合照秀恩爱,力破离婚传闻

早前,网上传出一条疑似王海燕发布的微博,微博内容为“多年婚姻一团散沙,一纸协议,不再见。”引发王海燕与张嘉译的离婚传言。现在本尊亲自出来回应,吃瓜群众也可以散啦!

被曝离婚?王海燕晒与张嘉译亲密合照秀恩爱,力破离婚传闻

新闻推荐

炎亚纶发文悼念外婆 炎亚纶回应风波当时自己正照顾外婆

13日凌晨,炎亚纶发文悼念去世的外婆:“外婆一直是我心里最崇拜的人,可爱可亲,对我疼爱有加。”今年八月,外婆被查出癌症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海燕张嘉译离婚了么?王海燕发博疑似回应离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