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范冰冰会复出吗 范冰冰疑似转幕后开始打理自己的品牌

2018-11-16 13:58   https://www.yybnet.net/

说起范冰冰,今年可是经历了大起大落,上半年还因爱情事业双丰收,成为演艺圈人人称羡的顶级女星,下半年就因陷入风波事件,一时间几乎销声匿迹。

然而即便人不在江湖,江湖依然未断关于她的传说。自从范冰冰陷入风波事件以来,各种传言就从未间断。如今虽然好不容易熬过风波,但她形象已然受损,身上的代言也纷纷被解约,事业自然跟着一落千丈。

不仅如此,范冰冰的男友李晨以及弟弟范丞丞也都多少受到一些牵连,但好在李晨圈内人缘不错,范丞丞也已能独当一面,所以演艺工作上没有受到太多影响,在各个方面上应该还能给她不少帮助。

或许正是基于以上两个原因,范冰冰没有在风波过后就忙着复出,而是稳扎稳打继续低调。风波过后,范冰冰第一时间在微博发声道歉,然后悄悄现身超话安慰粉丝。除此,粉丝团和反黑站则天天忙于辟谣澄清,工作人员也发帖帮说好话,尽力重树正面形象,等待舆论风向转好。

不过因为范冰冰事发前就是话题女王,影响力颇大,再加上风波,所以她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为了避免造成更坏的影响,范冰冰方面虽然有进行一些活动,但她自己很少亲自现身。

直到双十一期间,有网友发现范冰冰为自创美妆品牌宣传造势,还疑似喊话粉丝,“双11.11原本代表着孤单,但因为有你们的陪伴,今天格外温暖。”

不仅如此,范冰冰私下还给粉丝送了自家品牌产品和锦囊,并告诉粉丝感觉特别想她的时候就打开锦囊,那是她给粉丝最好的祝福。

不得不说,范冰冰的这波操作对于粉丝来说实在是太暖心了,试想哪个粉丝收到爱豆送给自己的礼物会不心花怒放,特别是还有专属锦囊。

由此看来,范冰冰并不着急复出,同时也把时间都放在了维系粉丝和经营品牌上面,毕竟与其想要路人对她再有好感,不如珍惜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而做好品牌转为幕后同样不失为一条生财之道,至于复出什么的或许只能等待合适的时机了。

新闻推荐

baby发文为黄晓明庆生 低调秀恩爱破离婚传言

11月13日,黄晓明在微博发文,感谢众人对他的生日祝福:“谢谢大家!”随后,娇妻angelababy在微博发文为其庆生:“生日快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范冰冰会复出吗 范冰冰疑似转幕后开始打理自己的品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