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家暴女友还是遭遇骗婚? 蒋劲夫在日本发生了什么?

来源:华商报 2018-11-21 01:22   https://www.yybnet.net/

远离娱乐圈一年多的男星蒋劲夫,昨日三条消息登上微博热搜:“蒋劲夫女友受伤”“蒋劲夫行踪不明”“蒋劲夫承认家暴”。昔日的阳光暖男人设崩塌,好友却透露更多细节,是交友不慎还是自毁前途?总之靠花边新闻在娱乐圈行走,都是艺人发展的反面教材。

人设崩塌 日本留学放飞自我

蒋劲夫曾主演《轩辕剑》,以阳光暖男的形象受唐人公司力捧,但一直没有大红大紫。2015年蒋劲夫与公司对簿公堂,控诉公司违约、侵占收入,但唐人公司最终胜诉,蒋劲夫反而要支付两百万元的赔款,这让本来就工作较少的他陷入困境。

接下来有关蒋劲夫的消息就是去日本留学了,不过每一次新消息都不是学习或工作,而是花边新闻。右臂上出现大块文身,阳光暖男的人设崩塌;社交网站上秀与男性友人的亲密照片;公开与日本模特中浦悠花的恋情。然而才三个月时间,和女友就在社交网络互相取消关注了,被传分手。前几天一则曝料称蒋劲夫因为分手惹事,之后就失踪了。不过蒋劲夫方工作人员回应说这是假新闻。

家暴女友 迅速承认并道歉

近日,蒋劲夫刚分手的女友中浦悠花在社交平台发出自己鼻青脸肿的照片,并表明蒋劲夫的失踪与自己有关,但由于律师和搜查人员的要求,所以不能透露更多的细节。一时间“吃瓜群”有众抨击家暴的,有维护偶像的,有静待反转的……议论纷纷。

而蒋劲夫昨日在微博迅速回应:“这一个月一直在忏悔和悔恨中度过。对不起悠花,我冲动的行为伤害了你和你的家人,不论什么原因,我都不应该动手,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这里,诚恳地向大家道歉。”这回应的速度堪称最快承认家暴的艺人了。

还有隐情?女友曾谎称怀孕

不过蒋劲夫好友于嘉萌在微博上发声,道出幕后另有隐情。他首先说明不是洗白家暴,只是为了让大家知道真相。他透露中浦悠花曾在蒋劲夫刚到日本留学后疯狂追求,在恋情中蒋劲夫为她付出很多,但中浦悠花却爱去夜店,并且与前男友纠缠不清。中浦悠花称怀孕,蒋劲夫考虑结婚,公布恋情也是女方要求的。随后却被识破怀孕是假的,蒋劲夫有过分手的想法,由于语言表达不好还曾让朋友帮忙翻译,而友人在视频中看到中浦悠花下跪道歉,也着实吃惊。

好友表示,中浦悠花与蒋劲夫来往过程中疑点太多,蒋劲夫为女方花了很多钱,以至涉及买房,这次打人事件中对方也提出巨额“和谈金”。并且友人爆料,中浦悠花的母亲有黑道背景,还曾找人假扮警察与蒋劲夫交涉,还偷走了蒋劲夫的护照令他不能回国。

一手好牌打得稀烂,不知道蒋劲夫能不能接受教训回归到演艺路上?就算有再多的隐情和委屈,动手的那一刻就已经不占理了。华商报记者 路洁

新闻推荐

余文乐抱儿子看海什么样子,余文乐抱儿子看海是在哪里

最近变身炫娃狂魔的余文乐也是发了自家儿子的照片,只是是自己抱着儿子的照片,也是很可爱了。大家都知道余文乐结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家暴女友还是遭遇骗婚? 蒋劲夫在日本发生了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