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薛之谦王思聪是什么关系?李雨桐爆料又删王思聪说什么了

2018-11-30 14:10   https://www.yybnet.net/

李雨桐真的堪称蔬菜大棚,任何季节都有新鲜大瓜,还都看准了薛之谦的动态在砸,一个还比一个劲爆。网友就说了,“ 吃李雨桐的瓜,吃的真累,战线真长,不过真香。 ”

王思聪吃瓜也吃得挺香。

李雨桐爆出薛之谦跟李小璐之后,又立马删掉了微博,假装无事发生。有网友就吐槽说,“ 李雨桐从去年到今年,最爱干的一件事就是发博又删博。发了删删了发,反反复复出尔反尔乐此不疲。” 也不知道王思聪是有意站队还是无意手滑,他给这条吐槽李雨桐的微博点了一个赞。

这条爆料微博还说,高磊鑫从 20 岁就陪着薛之谦,从默默无闻到渐渐走红,而李雨桐是看着薛之谦红了不甘心又跑回来闹,还感叹 “ 薛之谦真是冤大头 ”。可以说这瓜的信息含量也是很丰富了,又被王思聪点赞,似乎揭开了事情的另一面真相。

一向是微博顶级流量的王思聪无疑是这个瓜的经销商了。表面看上去,王思聪跟薛之谦并没有什么交集。不过在薛之谦宣布跟前妻复婚的时候,王思聪也默默地在薛之谦微博点了一个赞。

就在李雨桐疯狂爆锤薛之谦,她的闺蜜也纷纷站出来指责薛之谦的时候,王思聪也在默默吃瓜,他还忍不住在李雨桐闺蜜微博下发了一条评论:“ 你的中文表达能力让我怀疑你是否小学毕业 ”。

李小璐也惹到过王思聪。卓伟当时有个 “ 周三见 ” 闹得沸沸扬扬,大家都以为会爆出李小璐跟 PG One 的实锤,结果最后放出来的却是王思聪跟新女友一起逛街的新闻。气得王思聪当场发了一条微博,还用一张配图内涵李小璐说的做头发。

吃瓜吃了一天,最后发现这个瓜是自己种的,哈哈哈哈王思聪这心情确实也是很复杂了。

看来王思聪对李小璐真的是气极了。他点赞的那条网友爆料也说了,“ 薛之谦李小璐吻戏时,大家都知道是拍戏的。薛之谦李小璐的表现根本不在一个频道上。”

王思聪真的是有心在维护薛之谦了啊哈哈哈。虽然两个人平时没什么互动,但其实他们常常混在一个朋友圈。薛之谦跟朱桢的关系很好,而朱桢呢又跟王思聪的关系很好,经常一起打游戏还帮忙主持赛事。

如果薛之谦想要翻身,赢过李雨桐,只有抱紧王思聪大腿了。

新闻推荐

3年几乎天天只吃炸鸡汉堡烧烤喝可乐 17岁女孩血液变粉色

“我以后再也不敢吃垃圾食品了。”昨日(11月27日),17岁女孩小钱躺在重症监护病床上后悔不已。3年多来,她几乎每天吃汉堡、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薛之谦王思聪是什么关系?李雨桐爆料又删王思聪说什么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