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黄子韬酒后说了什么?为什么想爆粗口却不能说真相?

2018-12-03 08:46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网络八卦越来越多,不知识谣传还是娱乐圈最近处在多事之秋,但确实看到很多不好的传闻,很多很多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也是在跟着去谣传,这样的事态会很严重吗?黄子韬酒后说了什么?为什么会爆粗口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2月3日凌晨,黄子韬在酒后发长文吐露心声,他表示质疑网络现状,认为网友的很多言论都是跟风行为,而不是真的了解艺人的生活状态。他表示作为艺人,他接受自己是被娱乐的对象。同时,他还在长文中提到有些混蛋确实该骂,因为触碰到了人类的道德底线,他也很想骂,可他却无法公开自己的真实想法,言辞之间充满了无奈。最后,他在评论中说自己不走人气这条路。

黄子韬微博全文:谁真正的了解一个人?就因为网络的东西?看开点行么?这个社会这个舆论这个现实这个圈子 你们天天发一些你们自己都不知道的消息,你们真了解是怎么回事么?然而发完大家都愿意去跟风相信去跟随现在的网络时尚潮流讽刺嘲笑恶搞散播谣言,即使事实并不是如此,你们能不能别装那个什么都懂的样子?真实是什么?真实现在被你们说成耿直,难道真诚不是每个人都该拥有的基本道德吗?为什么我爱大自然,因为大自然很安静它愿意倾听当事人最真实最内心的想法并只是默默的听从不做任何回应。为什么?为什么因为社交平台会成为人类发泄的地方,因为现实让人们无处可发泄,因为现实是即使有再多的不满对上司也好多任何人外界也好不敢去发泄时只能回家跟最亲的人发泄,甚至在网络发泄,想一想那些给你利益的人所谓的老板连那些人都可以忍耐不发泄 可为什么要回家跟自己最亲的人发泄呢?值得吗,跟一个你们现实根本不认识的艺人说三道四,难道真的了解我们真实的生活吗?我们过的难道就真的幸福快乐吗?真的只是你们看了某个人微博发了艺人的消息,而不管好坏都去相信跟风嘲笑或者鼓励的那样子吗?太单纯了…你们敢保证你们现在觉得是最好的朋友不会背叛你们吗?甚至家人也好,谁 都保证不了。现在这个时代真的变了,大家可不可以想象一下以前没有网络没有手机时的生活,多么淳朴多么简单多么勤劳的每个人为了自己生活在努力并快乐着。难道网络真的就这么的恐怖吗?大家都回归现实好吗?数据水军什么的都衮远点好么?不在乎了,我只要我的人生的快乐和精彩,谁要比,那就约现实。我是艺人没错我只想喜欢我的人能更好更开心,真心话。我就是个被娱乐的对象我也认,没错这就是艺人。给大家开心给大家发泄的空间,但是当如果不是你自己真心看到听到内心真正感受到的话永远不要去评判一个人到底是怎样的。愿看过这条微博的人,永远开心快乐并且幸福着,网络归网络看看自己乐呵乐呵就算了。请不要去轻易诋毁伤害任何一个人。谢谢大家,对不起我自己喝了一瓶白酒我就是挺伤心的。对现实社会对网络暴力对明明什么都不知情的随意的批判与谩骂感到很可悲…真的网络就是网络可最终回归到还是自己人生的本身。愿每个人都可以幸福快乐。有些混蛋该骂确实要骂因为触碰了人类最基本的道德底线。因为我也想骂只是我没办法公开我的真实想法…要睡的晚安。我继续喝了。

新闻推荐

婚姻的真名叫“无常”

这一周的微博成了大型“吃瓜”现场——李诞被曝出轨,孟庭苇遭前夫爆婚内出轨女同事,张雨绮和前夫复合,陈羽凡吸毒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子韬酒后说了什么?为什么想爆粗口却不能说真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