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付辛博关闭微博是怎么回事?付辛博如何回应颖儿AA制?

2018-12-03 11:1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关于付辛博和颖儿结婚后还保持着AA制引发了网友的议论。

在之前的节目里,颖儿和付辛博爆出两个人从恋爱到结婚在经济上一直是AA制,平时都是各花各的。不仅如此,在颖儿怀孕期间没有收入,付辛博仍坚持AA制。这一说法引发了网友们的讨论。

而今天上午,颖儿微博发文维护老公,称:“从我怀孕开始包老师负责了我们家的支出,我负责好自己的支出,一直都还是保持了恋爱的状况,这就是他所说的aa。如今各种质疑,他都保持沉默,可是这样对他来说是不公平的。”

而随后付辛博也出来回应了这件事:“我说的AA的意思是各自掌管自己的财物,并不是各花各的钱,作为一个男人,当然老婆孩子生活中所有的开销都由我来,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让大家误解我在这里说声抱歉。”

后来,付辛博还说:“从今天起我的微博就关掉了,现在的网络环境有太多过于负面的东西,所以我选择逃避。”

新闻推荐

赵丽颖婚后首秀恩爱什么样子 老公视角赵丽颖秀恩爱

在上个月的时候,颖宝赵丽颖晒出了和冯绍峰的结婚照,还是很让人惊讶的。因为两人直接略去谈恋爱的环节。直接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付辛博关闭微博是怎么回事?付辛博如何回应颖儿AA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