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马蓉事件最新进展,王宝强哥哥和律师离开派出所

2018-12-03 14:34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马蓉貌似被打受伤,被送往医院,不少媒体紧跟报道,马蓉在医院接受采访,表示是在王宝强家被打那马蓉被打事件的最新动态是什么?王宝强会再次受到影响吗?王宝强会和蒋劲夫一样被判刑吗?马蓉这么多的原因到底是什么?王宝强哥哥和律师离开派出所,笑得很开心不像有事王宝强哥哥和律师离开派出所,笑得很开心不像有事

而王宝强方给出的信息是马蓉带剪刀进入王宝强家,还吓到了宝强母亲,监控录像也拍到了马蓉带剪刀。

王宝强哥哥和律师离开派出所,笑得很开心不像有事

马蓉持续爆料,但是王宝强几乎没有回复,昨天晚上,王宝强哥哥被拍到和律师张起淮,一起离开派出所,张起淮也在发布了一条微博,“我昨夜无眠 ”,配图是宝宝不开心!似乎在回应王宝强和马蓉的事件。

王宝强哥哥和律师离开派出所,笑得很开心不像有事

两人被拍到从派出所走出来,不像马蓉描述的那么严肃的,哥哥和律师笑容满面,有说有笑的离开,看起来很轻松,上车后,王宝强哥哥一直盯着手机。

网友关注的点也很奇怪:哥哥跟王宝强真的很像啊;律师也无奈了,没想到打个官司还能看场连续剧。记者也是辛苦了,蹲到现在。

新闻推荐

易烊千玺406发生了什么 易烊千玺406事件经过

TFBOYS这个组合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大家关注,今年更是他们火爆的一年,其实很多人都是看着他们长大的,那么易烊千玺406事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蓉事件最新进展,王宝强哥哥和律师离开派出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