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杨幂暴瘦是怎么回事?公公刘丹霸气回应:没事,吃的少

2018-12-03 13:58   https://www.yybnet.net/

杨幂、刘丹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杨幂日前出席品牌活动,被网友拍下暴瘦的无 P 图照,双颊凹陷,体重目测甚至仅 35 公斤,被形容 “ 瘦成皮包骨。”那杨幂是发生什么了吗?为什么会突然暴瘦呢?杨幂今年还是会拼命工作吗? 她的公公刘丹近日被问起此事,笑笑回应 “ 没事 ”,私下饮食习惯曝光啦!

据港媒报道,刘丹被问起杨幂暴瘦一事,笑回:“ 哈哈,她平时都吃很少东西,没事,大家放心!” 由于杨幂日前透露,新年会和家人团聚,他表示 “ 不知道耶,她都好忙,我没问啊。” 虽然不知道媳妇行程,对儿子刘恺威则很了解,直说儿子会回香港过年,“ 他也很多事情做,不知道有没有什么节目,也要等他告诉我才知道啦!”

杨幂最近刚拍完电视剧《巨匠》,电影《宝贝儿》口碑不如预期,2018 年凭着《谈判官》、《扶摇》稳坐收视女王宝座。她和刘恺威结婚四年多,离婚传言始终没停过,不过近日受访难得谈起女儿小糯米的生活,透露女儿最近特别喜欢唱英文歌给她听,“ 每次听到她可爱又童稚的歌声,就真的很温暖。” 她也表示在圣诞节或跨年如果没有工作的话,就会回去陪伴家人,根据杨幂工作室公布的行程表,公开活动只到 12 月 20 日为止。

新闻推荐

张柏芝再陷生子传闻

本报特稿关于张柏芝,大家除了认可她的美貌之外,对其感情生活经历也十分关注。和谢霆锋的金童玉女组合至今被CP粉们念念不忘...

相关新闻:
双雄“打虎”2018-11-29 10:02
猜你喜欢:
评论:(杨幂暴瘦是怎么回事?公公刘丹霸气回应:没事,吃的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