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晨范冰冰坐实分手真相吗?李晨如何回网友呼一贯作风

2018-12-03 15:24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真的是一个鱼龙混杂的地方呀,很多身在娱乐圈之中的人,他们大多数都是身不由己的。因为他们作为娱乐圈里面的公众人物,自己每天的私生活都暴露在我们大家的视线之中,所以他们每天都得活的小心翼翼,生怕自己有哪些不好的事情,被曝光出来。最近这几个月,娱乐圈之中也是热闹得很,其实对于吃瓜群众而言,很少有人知道事情真正的原因是什么?他们只会随大流,在别人微博下面胡乱评论,这样的人真的是唯恐天下不乱。

最近这段时间,范冰冰与李晨的感情生活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有人说李晨没有及时的站出来保护范冰冰,所以说李晨对方便面的感情应该就只是在大屏幕上的呀,到了私生活还不知道怎么样。在银幕之上,他们的形象通常都是非常恩爱的,但是他们在私下自己的感情生活到底如何?相信根本没有几个人能知道真正的内幕吧?

就在前不久,范冰冰出事的时候,李晨还是站出来了的,并且他将自己在北京的那套四合院给卖掉了。他的这种做法似乎打破了两个人之间感情不好的传言。而且范冰冰在娱乐圈的人气一直很高,甚至他在国际上也有着很大的影响力,但是自从偷税漏税事件以后,他就很少出现在大众的面前,他似乎是在沉淀自己,也许是在反思自己的所作所为。

这是最近,李晨就好像变得消失了一样,这也引得网友们纷纷都猜测,他们已经分手。但是在最后,李晨还是对网友们的这种质疑作出了回应,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之下发文说到他们两个人根本就没有分手,并且这么长一段时间没有对大家作出回应是有原因的,是因为自己一直在国外拍戏的原因,所以对国内娱乐圈发生的一些事情根本无从知晓,所以他就对大家的这种质疑一直没有作出回应,也有些网友表示出,这样的做法早就成为李晨的一贯作风了。你们对这件事情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新闻推荐

被陈羽凡丑闻殃及 明星投资企业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一家之言明星经济“是个星就能赚大钱”的黄金时代或已过去,明星本人也好,合作伙伴及投资机构也罢,都需要更加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晨范冰冰坐实分手真相吗?李晨如何回网友呼一贯作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