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杨幂粉丝破亿,破亿明星都有谁 下一个破亿的明星会是谁

2018-12-04 10:58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杨幂微博粉丝破亿的消息刷爆朋友圈,她成为继谢娜、何炅之后第三个粉丝破亿的人,距离杨幂发第一条微博已经过去九年的时间了,九年她凭借自己的努力,终于在微博这个用户流量大的地方占有一席之地。那么,下一个“亿”中人会是谁呢,谁最有可能破亿呢?

其中最有可能成为第四个“亿”中人的明星应该是杨颖,现在杨颖的微博的粉丝已经达到了9823万,相信不出几个月,杨颖就会成为第四个微博粉丝破亿的明星了。

其次就是陈坤了,在2017年的时候他的粉丝还只是8172万,短短一年的时间,他就涨了一千多万的粉丝,现在他微博粉丝的数量是9304万,如果2019年他再出一些好作品的话,逆袭杨颖成为第四个破亿的明星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第三个有望破亿的明星是赵薇,她现在的微博粉丝数是8551万,曾经凭借《还珠格格》红遍大江南北的她,在今年又凭借《中餐厅》火了一把,如果保持着这个势头继续向前的话,破亿就不再是梦想了。

第四个明星是姚晨,姚晨曾经有一个外号叫做“微博女王”,很早之前她就拥有八千万的粉丝量,但是近几年过去了,姚晨现在的粉丝数量是8022万,与自己相比没有什么变化,所以姚晨想破亿的话还是比较困难的,因为她近几年没有吸粉的作品。

第五个明星就是林心如啦,她现在的微博粉丝量已经达到了7646万,如果再继续努力一下的话,超越8000万不是梦。

综上所述,最有可能破亿的明星是杨颖、陈坤、赵薇、姚晨、林心如,我们可以发现,这些人都是在娱乐圈中打拼时间比较长的明星,影响力很大,知名度也比较高,最重要的是每年都要有新的作品,像当红流量虽然提及量比较多,但粉丝数还是处在四五千万。所以如果想增加粉丝数的话,就多贡献好作品,你们觉得下一个“亿”中人是谁呢。

新闻推荐

多元“碰撞”

近日,佟丽娅首次登上男刊封面,为《时尚先生Esquire》黑皮书秋冬系列拍摄的封面照及内页曝光,精致妆容搭配多样穿搭,尽显优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幂粉丝破亿,破亿明星都有谁 下一个破亿的明星会是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