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不婚主义者”胡歌遭遇野蛮女友? 《大好时光》反思当代男性婚姻观 由金牌编剧王丽萍打造,夏晓昀执导,胡歌、王晓晨等联袂主演的《大好时光》已于11月30日19时3

来源:烟台晚报 2018-12-04 10:02   https://www.yybnet.net/

《大好时光》编剧:关注时下青年婚恋观

编剧王丽萍曾打造多部经典电视剧,有“金牌编剧”之称。新作品《大好时光》是王丽萍编剧题材的新尝试,选择以男性视角,表达对热门婚恋话题的思考。

王丽萍表示,之所以创作《大好时光》这部电视剧,是因为她发现“不婚主义”已经成为当下一代年轻人群中的普遍现象。面对很多人都怀疑,身为一名女编剧,如何去理解乃至刻画男人的“不婚情结”?王丽萍对此相当自信,她认为“男人的故事只有女人才能写得好”。

胡歌饰演一名30岁的上海男人袁浩,被两任女友逼婚之后,开始怀疑婚姻的合理性;剧中40岁男人的代表是饭店老板朱涛(许亚军饰),他和妻子两度结婚又两度离婚,打算独身一人,自由生活;而20岁男人的代表罗一洋(韩东君饰)则选择早早走进婚姻,宣称“与其在恋爱中摸爬滚打,不如在婚姻中耳鬓厮磨。”本剧通过对三个男人情感故事的叙述,展现出不同年龄层对婚姻的不同理解。

胡歌:“女神收割机”饰演一位不婚男

曾与刘亦菲、杨幂、刘诗诗、刘涛多位演员合作过的胡歌,堪称“女神收割机“。从刚出道的偶像派演员转型为如今各剧中炙手可热的实力派演员,胡歌表示:”年轻的时候外表光鲜亮丽,大家肯定会更多注意到你的外在,慢慢鲜肉没有了,骨子里的味道散发出来了。”

一贯以痴情男子荧幕形象示人的胡歌,在《大好时光》中颠覆过往,饰演一名恐婚的上海男人———旅行社首席代表袁浩。胡歌表示袁浩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为自己量身定做的:“无论是年龄、星座还是性格,我们都有很多共同点,甚至有时候我说的台词就是我平时会说的话。”胡歌将在《大好时光》中再次与三个女神经历坎坷起伏的情感纠结。在美国工作十年的初恋女友珊珊,一回国就疯狂逼婚,令袁浩十分反感,纯美的初恋最后无法修成正果;因开车不小心,袁浩撞到年轻貌美的舞蹈老师夏冰冰,两人一见钟情,孰料夏冰冰是拜金女,更爱的是袁浩的钱,同时恋上另外一名男子一脚踏两船,掺杂了太多杂质的爱情终归是没有后来;遇到身世离奇的眼科医生茅小春,天生牙尖嘴利,豪放坦然的性格,活生生就是一名男性敬而远之的女汉子。然而两人却是不打不相识,从刚开始的一山不容二虎的斗气冤家,到后来的惺惺相惜,曾因为经历过一段失败的恋情,成为不婚主义者的茅小春,也因为遇见袁浩而再次相信爱情。但是猫跟耗子相爱,会有幸福吗?

袁浩自小在破碎家庭成长,再加上前二任女友的疯狂逼婚,使他对婚姻心生恐惧,标榜自己是不想结婚的男人。袁浩对婚姻的思考,贯终全剧。他最终能找到自己的幸福,还是会将“不婚主义”进行到底?敬请锁定广东卫视活力剧场《大好时光》。粤文

新闻推荐

李亚鹏新恋情王菲不同意是怎么回事?女友霸气怼:你算老几

说起李亚鹏与王菲的婚姻,可以说是比较可惜了,这是王菲的第二段婚姻,此前,她与音乐家窦唯有过一段婚姻,生下一个女儿窦靖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婚主义者”胡歌遭遇野蛮女友? 《大好时光》反思当代男性婚姻观 由金牌编剧王丽萍打造,夏晓昀执导,胡歌、王晓晨等联袂主演的《大好时光》已于11月30日19时3)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