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马睿结婚老婆是谁 马睿老婆朱言灵个人履历资料

2018-12-04 11:46   https://www.yybnet.net/

据媒体报道,芒果台原知名主持人,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会长马睿跟北京气象台女主播朱言灵今日(12月2日)举办婚礼,而蔡康永担任婚礼司仪。

从网络曝光的照片看,马睿和朱言灵的婚礼排场并不大,但现场布置的颇为浪漫唯美,洁白的婚纱配白色的花瓣,既纯洁而又梦幻,一对新人牵手,拥吻,脸着洋溢着幸福和喜悦。

关注娱乐八卦的朋友对会长马睿不会陌生,他是网络大拿,拥有几百万“小老婆”,而一句“我们不生产八卦,我是只是娱乐圈的搬运工”的口号更在网络风靡一时。

马睿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凭借主持湖南娱乐频道的《小马热话题》走红一时,离开湖南台后跟朋友一起创立“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火钳刘明文化传媒公司”“会火APP”,并且担任会长和CBO。

而他的妻子朱言灵,原名叫朱祺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跟芒果台当下力捧花旦梁田是同学,目前在北京气象台的气象女主播。

朱言灵不仅颜值高,气质身材都非常棒,跟马睿堪称郎才女貌,今日她和马睿大婚,有网友俏皮的调侃“从此,这个女人每天都能涌有听不完的八卦,羡慕…”。

原名:朱祺如

国籍:中国

民族:汉

性别:女

星座:射手座

所在地:北京

学校:中国传媒大学

公司:北京电视台

微博:朱言靈

马睿的老婆叫朱言灵,从她的微博认证来看是北京气象台的气象主播,而且和马睿同一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其实对于很多网友得知马睿结婚后,都为新娘不是宴维而感到遗憾。宴维是湖南台的一名主持人,长着一副标志的脸蛋,和马睿可以说是很般配了!

新闻推荐

婚姻的真名叫“无常”

这一周的微博成了大型“吃瓜”现场——李诞被曝出轨,孟庭苇遭前夫爆婚内出轨女同事,张雨绮和前夫复合,陈羽凡吸毒顺...

相关新闻:
多元“碰撞”2018-12-03 11:49
猜你喜欢:
评论:(马睿结婚老婆是谁 马睿老婆朱言灵个人履历资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