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赵薇1个月暴瘦20斤是怎么回事?赵薇自曝3个字减肥秘诀

2018-12-04 14:25   https://www.yybnet.net/

因为中餐厅回归我们视线的赵薇,在中餐厅第一季的时候我们看到的赵微还是有点微胖的,但是神奇的是在第二季明显看到赵薇瘦了很多。之后赵薇自曝自己1个月暴瘦20斤,如今身材重回巅峰期,自曝减肥秘诀3个字。那赵薇的减肥秘籍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娱乐圈是一个非常残酷的圈子,在这个圈子里如果没有过硬的本事,过高的颜值以及过硬的家庭背景,想要立足是非常难的,所以说明星对自己的要求往往都非常的高,平时我们看到的他们的身材都非常的棒,这不是天然形成的,而是他们后天一直在不断努力才可以保持到这个样子,像一些明星几乎都不怎么吃饭,就是为了保持自己的身材,所以说我们看到的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我们意想不到的努力和付出。

所以说所有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而是靠自己一步一步打拼出来的,赵薇可能大家都非常的熟悉,赵薇在娱乐圈地位非常的高,而且现在可以称得上是国际巨星了。而赵薇最近也在减肥,没有想到的是赵薇一个月就可以暴瘦20斤,现在也变美了,一个月瘦20斤很多人连想都不敢想,而赵薇却做到了,因为赵薇在采访中表示过自己不喜欢做事情战线很长,是一个喜欢快点说到结果的人,做事情不愿意拖很长的时间。

所以说就用一个月减肥成功了,让很多人都非常的羡慕,而赵薇如今身材也是重回巅峰期,一下子回到了结婚生女前的状态,颜值和身材都非常的棒,尤其是她那一双大眼睛,又恢复了以前的灵气,尤其是他的气质,让很多的明星都非常的羡慕,赵薇的身材是非常棒的,尤其是她的锁骨非常的明显,而且还瘦出了排骨胸的效果。

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在连续胖了这么多年之后还可以瘦到这种地步,足以看出赵薇减肥的这种毅力,而赵薇在节目中也自曝减肥秘诀只是三个字,那就是管住嘴,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因为管不住嘴,所以最终减肥失败,而且很多人胖起来的原因,也就是因为平时非常的能吃,丝毫不节制。

赵薇就是凭借着管住嘴,一个月瘦到20斤,可见这个效果还是非常管用的,这些年赵薇也是无数次被吐槽发福非常的严重,一些比较肥胖的照片也都传出过,很多人都希望他可以回到以前清瘦的样子,如今她也是做到了真正的瘦了下来,可以说有让大家看到了之前那个漂亮清秀的赵薇。

新闻推荐

杨幂粉丝破亿,破亿明星都有谁 下一个破亿的明星会是谁

昨日,杨幂微博粉丝破亿的消息刷爆朋友圈,她成为继谢娜、何炅之后第三个粉丝破亿的人,距离杨幂发第一条微博已经过去九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多元“碰撞”2018-12-03 11:49
评论:(赵薇1个月暴瘦20斤是怎么回事?赵薇自曝3个字减肥秘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