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北京警方认定陈羽凡吸毒成瘾 须不定期到社区进行尿检和谈话

来源:北京晨报 2018-12-05 06:30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晨报12月5日消息,记者4日获悉,警方公布了陈羽凡的毛发检测结果,认定为吸毒成瘾。石景山公安分局对陈羽凡吸毒事件下了判定,责令陈羽凡接受社区戒毒三年,其间必须不定期到社区进行尿检和谈话,如果在三年内复吸,将被执行强制戒毒。

11月26日,石景山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某小区抓获两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某(女,25岁,无业),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 经尿检,陈某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何某某呈大麻类阳性。目前,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何某某因吸毒均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4日,石景山分局对陈羽凡吸毒事件下了判定,陈羽凡的毛发检测结果,认定为吸毒成瘾,根据我国《禁毒法》第三十三条之规定,责令陈羽凡接受社区戒毒三年,其间必须不定期到社区进行尿检和谈话,如果在三年内复吸,将被执行强制戒毒。

记者了解到,在2008年6月1日开始实施的《禁毒法》指出,把乡镇(街道、社区)政府作为基层开展禁毒、戒毒工作的主体,并确定了自愿戒毒、社区戒毒、强制隔离戒毒、社区康复戒毒几种戒毒形式,而社区戒毒将成为戒毒的主阵地。搞好社区戒毒工作,社区需整合力量,与戒毒人员签订协议书,对每个社区戒毒人员成立由家属、社区干部、公安以及卫生、民政部门人员组成的监护小组,期限为3年。公安人员将随时对戒毒人员实行尿检,对于就业困难、生活困难的吸毒人员,有关部门将通过劳动技能培训、纳入低保等方式给予帮助。如不配合社区戒毒,将解除戒毒协议,由公安机关实行强制戒毒。

(原题为《陈羽凡被责令社区戒毒三年》)

新闻推荐

失恋33天剧组有毒是什么梗?失恋33天这些演员都出事了!

网曝陈羽凡吸毒被抓,虽然所在公司和陈羽凡本人都发微博否认,但这次警方实锤爆出,陈羽凡和同居女友一起吸毒,这瓜让网友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京警方认定陈羽凡吸毒成瘾 须不定期到社区进行尿检和谈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