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黄渤买手机被嘲买不起是怎么回事?还有人不认识黄渤?

2018-12-05 14:46   https://www.yybnet.net/

说起娱乐圈的明星,虽然每个人看上去都是光鲜亮丽,让人十分羡慕。可是成名之路是很辛苦曲折。被人看不起甚至是嘲讽是经常有的事情。于是很多人在火了之后才会说出当年不为人知的辛酸史,而影帝黄渤就是其中一位。

黄渤,中国实力派男演员。他的演技都是观众们公认的,除此之外,他还以导演的身份执导了一部《一出好戏》也是票房大卖,票房总额竟然高达几亿。他虽然没有光鲜的外表,但是他的高情商和出众的才华俘获了亿万观众的“芳心”!作为60亿影帝的黄渤,才华横溢大家有目共睹。

之前因为黄渤因为“囧”系列电影爆红,于是他接受了鲁豫的采访。而当鲁豫问他成名之前有没有经历过非常难忘的事情,黄渤就说自己刚当演员没有多久,然后拍完戏之后说是随便逛逛,然后来到一家手机店想买一部手机,因为当时拍完戏之后没有换戏服,还是穿着一身农民装,于是进门之后店里的顾客就纷纷散去,离他远远的,而他看中一部手机问老板价格时,老板冷嘲热讽的说了一句:这个太贵,农民工科买不起“。

本以为黄渤会当场生气,没有想到的是他没有争执,而是向老板微笑了一下,就走了。他说事后想想了自己穿那身衣服谁都认为会买不起。虽然当时经历过难堪,可是黄渤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娱乐圈有实力的演员,谁都要对他很尊重,而这也脱离不了黄渤的高情商。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呢?

新闻推荐

《真爱百分百》:有笑微醺

□王文珏【关键词】今年法国浪漫轻喜剧最好代表谁能把喜剧拍到微醺?把笑,用柔软的涟漪,轻轻送至内心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渤买手机被嘲买不起是怎么回事?还有人不认识黄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