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雨绮是汪小菲前女友?汪小菲闪婚大S的原因是什么?

2018-12-05 15:10   https://www.yybnet.net/

汪小菲在自传《1981》中,除了讲述自己的年少以及创业历程外,还分享了自己和妻子大S的相识、相知、相恋以及相伴的过程。1.jpg

值得一提的是,他在书中还提到了自己之前一个性格极端的前女友。虽然没有介绍名字,但大家读到后都知道这个前女友是张雨绮。他说到:两人性格都比较强势,曾因吵架差点出车祸。最后因性格不合两人选择了分手。而遇见温柔的大S后,他立马选择了闪婚。看来张雨绮没能成为汪小菲妻子首选,是因为她的火爆性格啊。

汪小菲非常喜欢大S温和的性格,认为她比较理想,而且事事都考虑后果,而不只考虑自己的个人感受。在访谈中,汪小菲还对妻子的家庭教育观大加赞赏。女儿小玥儿简直就是大S的翻版,性格很像大S,但是大S认为女儿是女儿,自己是自己,应当有独立的想法和立场。

而之前大S和唐嫣共同出席一场活动后,大S因身材受到了很多人的讥讽。汪小菲疼爱大S都来不及,怎么能忍受别人对她的这番议论呢,于是在微博发文,表示自己的立场:她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无论变成什么样子,在自己心中都是最美的女人!

女儿小玥儿除了性格和大S相像外,还和大S一样具有正义感。有一次姐弟俩一起出去玩,坐电梯的时候,汪小菲童心未泯想要吓弟弟,可是小玥儿却不让爸爸这样做。虽然小玥儿也曾欺负弟弟,抢弟弟的东西,但是身为姐姐,还是非常护着弟弟的。这种正义感自然不会遗传,想必也是大S平常教导的。

因为汪小菲平日里只晒女儿的照片,之前外界还对汪小菲对儿子的疼爱有过质疑。汪小菲在访谈中解释,自己和大S对姐弟俩一直都是同样对待。而女儿是家里唯一的小公主,是需要别人去疼爱的,这样长大了才有自信。可儿子以后是要学会如何爱人,如何独自面对生活,所以自己不敢太过宠溺,不然长大后怎么知道自己身为男人的责任呢?早点知道生活不容易,以后的生活反而会容易。

从这些家庭教育方式来看,我们就能理解汪小菲为什么会选择和张雨绮分手了。因为张雨绮这样的性格跟他的家庭教育理念完全相悖,反观与他认知相似的大S就比较适合。

新闻推荐

《最美的时光》热播,吴尊称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半岛记者刘礼智信任是一切亲密关系建立的基石,对于亲子关系而言,更是如此。11月30日22:00,一场特别的亲子运动会在江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雨绮是汪小菲前女友?汪小菲闪婚大S的原因是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