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贾乃亮保姆发声说了什么?贾乃亮夫妻状态曝光

2018-12-06 11:46   https://www.yybnet.net/

或许由于网络的盛行,近些年的娱乐圈很不太平,出轨、家暴和吸毒丑闻一个接一个,而这其中大部分人感觉贾乃亮最可怜。在经受住一轮又一轮的网络暴力后,贾乃亮和李小璐感情名存实亡,本身个性也变得不爱笑,而近日李小璐再次被爆出往事,连贾乃亮家的保姆都忍不住出来发声。那么贾乃亮保姆说了什么?贾乃亮保姆发声

近日,李雨桐发微博针对薛之谦顺便又带了一把李小璐上头条,让本已消停了李小璐有进入了公众的视野!

薛之谦和李小璐最近被爆出绯闻之后,这件事对李小璐来说无疑是雪上加上,对其名声打击不小。然而令吃瓜群众惊讶的是,李小璐对绯闻事件没有任何表态,不反驳也不承认。是默认还是逃避?不同的是,李小璐老公贾乃亮只是简短的表示不想卷入此事之外,没有任何回复。夫妻两人的这种处理方式让吃瓜群众很是不解。

但是,瓜友们并没有因为李小璐夫妻两人的沉默而停止关注,对此事的猜测反而越来越多,各种版本都有。近日,贾乃亮家的保姆竟然站出来表示,作为贾家的一员,希望网友们不要再猜忌造谣,并声称“贾乃亮其实是个思想单纯的好孩子,不知道为什么大家这样的伤害他,在网络上对其进行人身攻击,大家难道就不能嘴下留点情吗?”

“大家难道就不能嘴下留点情吗”,从这段话中可以看出保姆实在忍无可忍站出来为贾乃亮说话,也体现了对贾乃亮的疼爱,同时也可以从侧面反映出夫妻两人的人品,足以看出夫妻两人在保姆心中的地位,保姆是更加的认可单纯的贾乃亮。由此我们也可以得知最近贾乃亮因受李小璐影响生活的并不快乐!

风波无限,但是贾乃亮和李小璐仍旧没有传出要离婚的消息,由此也可以看出,贾乃亮也在一直努力希望有可以挽回的余地,继续这段感情。被李小璐事件波及的无辜者贾乃亮着实让人心疼,无论是谁肯定都不会好过。

新闻推荐

北京警方认定陈羽凡吸毒成瘾 须不定期到社区进行尿检和谈话

北京晨报12月5日消息,记者4日获悉,警方公布了陈羽凡的毛发检测结果,认定为吸毒成瘾。石景山公安分局对陈羽凡吸毒事件下了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贾乃亮保姆发声说了什么?贾乃亮夫妻状态曝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