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贾乃亮保姆发声为什么?贾乃亮保姆发声说什么

2018-12-06 11:46   https://www.yybnet.net/

贾乃亮保姆发声为什么?

贾乃亮保姆发声

贾乃亮保姆发声原标题:贾乃亮家保姆都发声了,网友:心疼李小璐

现在李小璐和贾乃亮的之间的事件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这一次的事件不仅贾乃亮站出来发声,连贾乃亮家的保姆也站出来发声,估计实在是忍受不了了,说:你们不要再造谣了好吗,我们亮亮真的是单纯善良的一个人啊,你们为什么要这么搞他,他的妻子李小璐也是备受了网络的暴力,你们真的不能嘴下留情吗?这么一大家子就被你们给毁了。一句话令人唏嘘不已。

当初甜馨过生日,办生日宴有李小璐和贾乃亮母亲的身影,以为两人是和好如初了,这次没想到两人之间的事再次引起热议。

据说这次事故的开端是因为薛之谦!他在参加节目时,说到某个情节,自己没忍住,在现场哽咽,李雨桐看到了,开始不满了。

贾乃亮保姆发声

贾乃亮保姆发声不得不说李雨桐真是时时刻刻注意着薛之谦啊!

李雨桐在微博发文:伪君子,你哭什么哭啊!你和李小璐的事情非得爆出来才甘心吗?!

薛之谦立马就站出来澄清,否认和李小璐的关系。

就这样,李小璐又被牵扯进来了。

不得不说薛之谦当初和李雨桐事件之后,人设真的是崩塌了!

本来好不容易火起来的他,没想到又跌入了万丈深渊,真的都不知道哪一个才是真的他了。

明明是两个人之间的事,偏偏牵扯出李小璐,又让无辜的贾乃亮受连累,为自己发声。

但是李小璐什么都没有表示,而是李小璐的粉丝们为她辟谣,所以事情到底是怎么样的真的没有真相。

因为李小璐和薛之谦之前一起合作过《我们的少年时代》,而且薛之谦还表示剧本的三分之一都是他自己改的,身为监制的郭敬明还吐槽道:薛之谦几乎每一集都想加吻戏,自己几乎每一集都会反对。

贾乃亮保姆发声

贾乃亮保姆发声虽然或许有点开玩笑的成分,但是也肯定有真实的部分,看来薛之谦在之前呈现给我们面前深情的男人的模样都是装的,让人真的有点反感。

再看看这部《我们的少年时代》电视剧,明明是一部励志剧却变成了“亲热戏”,令人唏嘘不已啊。

贾乃亮保姆发声

贾乃亮保姆发声网络暴力真的是太可怕了,之前那么幸福的一家现在变得支离破碎,网友们表示好心疼李小璐,贾乃亮好可怜啊,但是更让人心疼的是甜馨了,不知道还能不能拥有一个完整的家了。

新闻推荐

高圆圆被家暴是真的吗?曝光高圆圆大腿多处淤青照片

高圆圆大腿为什么多处淤青呢?拍戏的时候受伤了,明星拍戏非常危险的,很容易就会受伤。还有一种可能是高圆圆照顾她妈MD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贾乃亮保姆发声为什么?贾乃亮保姆发声说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