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黄毅清喊话黄奕是怎么回事?黄毅清黄奕有可能复婚?

2018-12-06 11:58   https://www.yybnet.net/

嫁给富商的女星也有很多,但是依旧有不快乐的,黄奕黄毅清,何洁郝子铭,这两对在离婚时也是闹得不可开交,尤其是黄奕和黄毅清真是是时至今日,都没有消停的样子。虽然早已经离婚,但是二人之间还有一个女儿联系着。

黄毅清和黄奕的情感,曾经有过一个梦幻般的开始。据称,黄毅清和黄奕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中认识的,当时,黄奕刚刚从前一段广不被人看到的失败婚姻内走出来,而黄毅清则在美国学成之后,一副青年才俊的模样。才子配佳人,人们总是很乐意看到这样的结合。

前期的黄毅清一言不合就开始似黄奕,不过如今也是好了许多,大概是自己成熟了一些,现在的黄毅清有时候爆料一些消息,有时候炫富,也是滋润的不行,说道爆料,最近的这几天大概也是在为年底冲业绩了,接连发生了随便提出一件都能排的上号的大料。

先是蒋劲夫家暴,后来是薛之谦前女友实锤李小璐,贾乃亮又一次站在风口浪尖上,紧接着大家都还没换过来的时候就开始曝出白百何前夫陈羽凡吸毒被抓,这一系列就连见过大场面的黄毅清都有点感概娱乐圈的混乱,再一次发文:以前觉得你乱,现在是我不懂娱乐圈,现在看来,你算好的了。

感觉阴阳怪气的,不少网友看后调侃干脆和好算了,结果没多久黄毅清又发布一条微博还直接喊话黄奕:“下个月一起陪女儿过生日么”还手动配上狗头的表情。这一出直接让网友笑喷了,不过黄毅清解释说是替女儿问的。还有网友拿出张雨绮和前夫复合回应网友的那句话来调侃。

“一个单身女人是可以接受全世界单身男人的追求的,包括她的前夫。”Emma,虽然他俩复合对女儿是最好的结果,但综合表现看来,复合?不存在的。

你怎么看黄毅清大清早超逗喊话黄奕,众人笑喷,网友:赶紧复婚一家团聚这件事?

新闻推荐

邓超请人吃饭没钱付款?孙俪回答什么让他哭笑不得

要说起明星的夫妻生活其实跟我们也没什么差别,反而有的艺人的爱情还不如我们爱的自在,情侣之间总会有矛盾,总会有争吵,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毅清喊话黄奕是怎么回事?黄毅清黄奕有可能复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