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贾乃亮回应“李小璐事件”后首次现身,手机壳4个字表态度

2018-12-06 15:13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的娱乐圈可真是热闹,各种丑闻猛料不断,一个又一个的瓜都让吃瓜群众不知道吃哪个好。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李雨桐和薛之谦的恩怨来往,之前那可是撕得十分激烈,逼得薛之谦不得不暂退娱乐圈,而今薛之谦又重新活跃在各种节目中,这又引来了李雨桐的新一轮讽刺,而且这次战火还牵连到许久未露面的贾乃亮、李小璐夫妇,搞得贾乃亮都忍不住发文“求放过”!

事情缘由是李雨桐称薛之谦跟李小璐也有不明关系,导致很多网民纷纷热论不已,11月28日贾乃亮在微博发文表达自己的愤怒,让别人不要什么事都带上自己。贾乃亮的这条微博似乎在暗示现在他是一个人生活,跟李小璐已经分开了。想来贾乃亮也是有些心累,去年的事件还没有走出来,结果现在又无辜地被卷入新的是非之中,难怪他会这么生气,不管是谁面对这种言论,想必都没有几个能沉得住气吧。

而网友们看到之后虽然好奇贾乃亮“一个人”的说法是不是就是和李小璐已经离婚了,但是贾乃亮没有过多回应,毕竟他也是被这些是非流言搞得焦头烂额了,现在他只想好好静静,过好自己的生活。

在这次回应几天之后,贾乃亮也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出现在某时尚活动。在这次活动中,贾乃亮一身黑色装扮,就连内衬都是黑色的,贾乃亮还将自己的帅气发型剃成寸头,看起来很成熟稳重,跟过去出轨风波前的逗比潮流完全变了一个风格。过去的贾乃亮给人们的印象就是一个还没长大的男孩,神经比较大条,走的路线也是谐星,感觉就是比较爱闹爱玩。

因为很多事情的影响,很多粉丝本来还很担心贾乃亮的状态,但是看到现在的他也是放下心来,纷纷表示寸头的贾乃亮很有男子气概,完全Hold得气场。

在这次活动的现场,有网友抓拍到一张贾乃亮打电话的照片,看起来好像是在谈论工作,虽然手机遮挡了半边脸,但依然挡不住身上俊逸的气质。不过网友关注的重点不是这个,而是贾乃亮的手机壳上面的字“热爱工作”,这让粉丝们也是感到既搞笑又心疼,这种手机壳其实很平常,用它的人也是想在工作上获得成功,想必现在贾乃亮是一心扑在工作上面,在感情上失利的他要在事业上得意,所以才使用这个手机壳表达自己的心意。

毕竟在“夜宿”风波事件之后贾乃亮已经很少出现在公众媒体面前,除了参加一次综艺和出席影视剧发布会之外,基本上都是专心埋首工作,网上发出的照片有几次贾乃亮都是工作累到直接在片场靠着箱子就睡了,有一次他晒出的抱着猫的照片,完全没有以往那种活力的感觉,眼神中也是没有什么光彩,一脸憔悴的样子,粉丝们看到后也是纷纷心疼,留言评论希望他能注意身体好好休息。

虽然贾乃亮工作很紧凑繁忙,不过这样努力换来的也是事业上的前进,今年下半年他接拍的还有两部电视剧正在紧密筹备之中,想来明年就可以上映了,到时候又可以提升自己的名气了,努力的付出也会得到应有的回报。

贾乃亮回应“李小璐事件”后首次现身,而他手机壳上4个字亮了,不管怎么样,2018年都准备要过去了,小编也跟粉丝一样,希望贾乃亮能够保持好状态,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这样才能创作出更多的作品,也希望不会再卷入某些是非之中,正如他所说,不辜负生活和自己就好了。

新闻推荐

音乐剧演员逐梦百老汇 背后心酸谁人晓

在百老汇,《歌舞线上》有音乐剧“说明书”之称,因为这部剧的描述对象不是别人,正是音乐剧演员“逐梦演艺圈”的故事。这部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贾乃亮回应“李小璐事件”后首次现身,手机壳4个字表态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