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白百何与家人相处之道是怎样的呢?儿子元宝经历惹人心疼

2018-12-07 09:35   https://www.yybnet.net/

白百何、陈羽凡

白百何、陈羽凡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白百何2017年被拍到与男模在泰国泳池互动亲昵,事后她与老公陈羽凡共同发出声明,坦承两人在2015年已经离婚,两人将会共同抚养孩子长大成人,近日她在自己的广播节目中罕见谈及家庭生活,曝光与儿子“元宝”的相处日常。

陈羽凡28日因吸毒遭逮,大陆警方证实他吸毒且持毒,日前进一步公开处分结果,他被认定吸毒成瘾,责令小区戒毒三年。事发至今已经过了一星期,当事人至今依旧未出面回应。而前妻白百何也一直未有受访,直到5日才终于发声,在自己的广播节目中谈及家庭生活,也透露儿子“元宝”近来特别懂事,也非常贴心。

白百何在最新一期广播节目《何她说》讲述与父母的相处的心得,分享为人之女该怎么与父母相处,才能让他们可以有更多的安全感。后来她还提及与儿子元宝的相处模式,称两人就犹如朋友般,儿子元宝近来也变得特别懂事,看见自己生病、受伤,儿子会心疼替她找药、安慰她,“如果我咳嗽一个星期都还没好,他就会一本正经地来问我‘不是让你去看医生吗!去了吗?为什么不去?为什么不吃药?’这其实让我很感触。”称儿子与自己小时候非常相像,总是像个像个小大人一样,懂得关心、体贴父母。

不少粉丝听了该期节目后,也纷纷大赞元宝非常暖心,也非常成熟,年仅10岁的元宝在这几年间,不仅经历了父母离婚,爸爸遭到逮捕,小小年纪必须承受这么多事情,不少网友都感到非常心疼。

新闻推荐

李宗盛唱《给自己的歌》唱哭了自己

第一次听李宗盛的歌,是在几年前,还在上大学的时候。那时,单纯只是觉得很有年代感,甚至有点别扭,什么人生坎坷,想得而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百何与家人相处之道是怎样的呢?儿子元宝经历惹人心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