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任贤齐白胖一场是什么梗?导演钮承泽性侵会被判刑吗?

2018-12-07 10:4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台湾导演钮承泽性侵女工作人员被爆出,而他执导的新电影《跑马》也已停拍,任贤齐胖到200斤成最大的受害者?下面一起来看看。

任贤齐胖到200斤成最大受害者?近日,钮承泽被曝性侵女性工作人员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目前受害者已经报案,进一步情况还得等官方通报。而他执导的新电影《跑马》估计也要受到影响。

后来事情持续发酵,有网友扒出他拍戏强吻张钧甯脖子,后来张钧甯接受采访说,没事的,我跟他拍片是没事的。她强调是正常的状况,媒体追问有让她不舒服吗?张钧甯则说:并没有!

虽然张钧甯表示与钮承泽合作并没有遇到难堪的事,但电影《跑马》还是遭到了牵连!

据某媒体报答,《跑马》剧组暂时解散了!

在《跑马》电影中,任贤齐扮演的男主是200斤的油腻男,身高177厘米的了,原来体重是148斤,为了此片他今年3月起每天吃6顿饭,现在已经增重到200斤。今年4月出席活动时,他说因增肥,令身体血糖和血脂偏高,还容易喘气又怕热,并常有胃酸倒流,大腿出现橙皮纹。

连太太都嫌弃他大肚腩,他也常常自嘲自己像小熊维尼那样可爱,由此可见他这戏付出不少。今年6月,钮承泽还在微博上为任贤齐庆生!

他俩的关系很深厚,钮承泽曾在任贤齐歌曲《伤心太平洋》《桔子香水》《无你就无我》 的 MTV 中扮演过角色。

两人经常在微博中以兄弟相称!如今,任贤齐被钮承泽连累了,辛辛苦苦增重到200斤的他,努力付之东流!此时此刻,心疼任贤齐,真的是《伤心太平洋》啊!

除了男主为戏做了努力,相信还有很多其他演员与工作人员也付出了努力,因导演的负面新闻,让这些人的努力付之东流,实在是可惜。所以,做为公众人物一定要加强自我监督与修养,虽然“性侵”一事并未石锤,但加强自我管理,至少可以降低这样的事发生,更不会连累其他人的劳动成果!

电影跑马还会上映吗昨日曾执导《艋舺》的知名导演钮承泽性侵女工作人员被曝出,相关警方已经介入。目前的最新进展是,钮承泽失去消息,警方仍然无法联系到本人。相关部门已经发出传唤通知书,然而通知书送达到钮承泽住处后,因为无人应答,只能贴在住宅的大门上。

据台湾媒体报道,虽然警方无法联系到本人,但钮承泽会在律师陪同下最快于近日去往台北地检署叙述案情。受害人此前去医院接受了检查,目前,检查结果也已曝光,证实女方确实受到性侵伤害。

虽然还没有明确消息,但新片《跑马》可能会受到导演钮承泽性侵事件的影响而造成拍摄计划停摆,主演任贤齐为电影增肥至200斤可能会沦为无用功。

有香港媒体资讯了专业律师陈亮佑,他分析到,钮承泽性侵已经触犯《刑法》,最高可能被判10年。

新闻推荐

黄子韬任公益特使候选人

黄子韬近日,青年歌手、演员黄子韬应教育部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邀请,出席在北京举办的“青少年防走失防欺凌全民公益行动计划...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任贤齐白胖一场是什么梗?导演钮承泽性侵会被判刑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