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被约谈艺人名单有哪些?被约谈艺人名单曝光

2018-12-07 14:26   https://www.yybnet.net/

对于不少人来说娱乐圈拍拍手都能赚到钱的地方,但也就是因为钱好赚使得不少艺人开始偷税漏税,自从范冰冰后一直被传有艺人被约谈,如今TVB爆出了这17人艺人的名单。甚至有透露有6名艺人补税加上罚款有上亿,许多人认为这都是哪些人。

在新疆霍尔果斯注册公司名单来看黄渤就在内,然而在这17位的名单中老演员我们没有看到哪些,但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正是如今的当红小生,甚至有的人电影票房达到50多亿,在大家的关注下还偷税漏税可想而知胆量是很大,难道打着爱国的称号做虚伪的心吗?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随后在TVB的爆料中明确指出有的艺人在约谈期间痛哭,但是我们应该知道这是内地的新闻,TVB怎么会知道呢?而且TVB是港媒,这种虚假的娱乐报道却被爆光出来引起了网友一系列的讨论。

有许多人认为TVB是比较知名的媒体,虽然内地的媒体还不知道,但是港媒知道的都比较快,有时我们既然能够爆出这份名单,说明他们也不会做无用功,这17个艺人里面有杨幂、黄晓明、杨颖、赵丽颖、邓超孙俪夫妇、迪丽热巴、吴京、赵薇、章子怡汪峰夫妇、吴亦凡、徐峥、陈思诚佟丽娅夫妇、鹿晗、黄渤。

但一直备受争议的冯小刚没有上该报道,引起了众多的怀疑,在崔永元报道中冯小刚和范冰冰深陷其中,想必约谈的艺人以后会越来越多。

根据不完全的统计明星逃税的不是两位数,现在众多明星不敢请公关公司来炒作自己,就害怕被查出来,虽然我们知道这些钱好赚,但缴纳税收是公众人物的必要做的,像我们普通的上班族都要交税,何况艺人呢?

不知道下一轮的报道会不会有些艺人出来澄清呢?

新闻推荐

唐嫣朱丹是什么关系?为什么说是美丽的误会

在10月28号,唐嫣罗晋终于公布了两个人结婚的喜讯,看着照片上两个人的甜蜜样子,小编也为他们俩感到幸福啊。说起来,两个人...

相关新闻:
多元“碰撞”2018-12-03 11:49
猜你喜欢:
评论:(被约谈艺人名单有哪些?被约谈艺人名单曝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