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冯绍峰娶赵丽颖的原因是什么?冯绍峰丽颖恋情始末缘由曝光

2018-12-10 09:58   https://www.yybnet.net/

颖宝突然官宣结婚了,结婚的对象还是冯绍峰,这一消息的曝光,是真的让大家吃了一惊。毕竟两人相差十岁,冯绍峰已经40岁了,前女友那么多,是用了什么手段将赵丽颖骗到手的呢?

相比较冯绍峰的绯闻八卦体,颖宝就比较洁身自爱了,虽然也有被人组cp,但是没多久就被人澄清了,从来不会在感情上留污点。

冯绍峰终于说出,娶赵丽颖的理由!冯绍峰赵丽颖恋爱始末

两人结婚之后,就再也没有在媒体前合体露过面,拍也仅仅只拍到赵丽颖现身育婴店,身边跟着的还是工作人员,冯绍峰连人影都没看到。

当这组照片传出来之后,很多赵丽颖的追随者们就坐不住了,本就不喜欢颖宝和冯绍峰两人之间的关系,这瞬间就引发了对冯绍峰的不满。

冯绍峰终于说出,娶赵丽颖的理由!冯绍峰赵丽颖恋爱始末

好多人都有很多疑问,不知道为什么颖宝会选择嫁给峰哥,两人在一起连一点征兆都没有,当大家知道的时候,他们已经领证结婚了。

大家都知道,在赵丽颖之前,冯绍峰和倪妮有过一段3年的感情,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也是非常的高调。但是之后冯绍峰选择了分手,而倪妮也和井柏然走到一起了,这中间的感情纠葛,真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形容。

冯绍峰终于说出,娶赵丽颖的理由!冯绍峰赵丽颖恋爱始末

如今和赵丽颖结婚了,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这两个人会凑在一起,没有任何的预兆,也对他们两人的选择表示出很大的疑惑。

而当媒体采访冯绍峰的时候,问及两人感情问题的时候,冯绍峰说,他想要有个安稳点的家,而赵丽颖能给他。在他这个年纪,对家庭的渴望是非常严重的,所以两人的相遇,就有这个结果。

冯绍峰终于说出,娶赵丽颖的理由!冯绍峰赵丽颖恋爱始末

其实,选择在这个时候结婚的赵丽颖,对自己的事业是真的很有影响的,她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就选择和冯绍峰结了婚。

虽然这个年龄结婚也很合适,但是却也有些可惜。不过,可能也是因为她真的喜欢冯绍峰吧,毕竟有个喜欢的人不容易,当然要赶紧占下来了。

冯绍峰终于说出,娶赵丽颖的理由!冯绍峰赵丽颖恋爱始末

粉丝们其实对冯绍峰的这个回答并不满意,想有个家才和颖宝结婚,而不是说因为喜欢,才和颖宝结婚,估计也是直男的思想吧。

但是,不管怎么样,两人终究是爱情的结局,祝他俩白头到老,恩爱永远吧。

新闻推荐

撒贝宁前女友是章子怡?撒贝宁首谈与章子怡分手原因

撒贝宁的才华是众所周知的。而他结婚迎娶貌美的外国新娘的时候也是让人羡慕。那撒贝宁当时和章子怡的一段情是什么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冯绍峰娶赵丽颖的原因是什么?冯绍峰丽颖恋情始末缘由曝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