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防弹少年团出车祸是怎么回事?出车祸原因竟是因为粉丝?

2018-12-10 11:2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防弹少年团出车祸引起很多粉丝和网友关注,据悉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最近在台湾开演唱会,但是突然在高速上面出了车祸,好像是粉丝引起的。

防弹少年团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天团防弹少年团(BTS)8、9日两天在桃园棒球场开唱,成员们开心在舞台上承诺:“之后还想要来!”

防弹少年图在9日演唱会结束后,一样由7台保姆车护送离开,不过却发生遗憾的事故。许多自行开车的粉丝目击到。有4、5台“追车小黄”在交流道上与防弹少年团的保姆车发生擦撞,目击者表示:“至少有3台保姆车受影响。”但由于车窗全黑,看不出里面乘坐的成员是谁。

防弹少年

结束却发生令粉丝难过的事故,7名成员们搭乘的保姆车发生追撞交通,主办单位也证实成员们在车上。不过目前都已安全回到饭店,JIN也向粉丝们报平安。

防弹少年团

防弹少年团常透过推特向粉丝们传递心情,他们在演唱会后台就已上传合照,队长RM也几乎是在演唱会一结束,就在推特发出两张自拍照并称赞:“台湾最棒!”不过随后防弹少年团搭乘保姆车离开后,却传出车祸事故,让粉丝非常担心。

不过主办单位也表示:“当下就立刻为艺人安排了其他车辆离开,目前都安全地回到饭店,没有任何人受伤,事故也已经排除”,请粉丝不用担心。

不过经过这一事件,还是要注意,粉丝追星需要理智一点,虽然不知道是不是跟车粉丝引起的,但是这种事情确实发生的太多了

新闻推荐

北京警方认定陈羽凡吸毒成瘾 须不定期到社区进行尿检和谈话

北京晨报12月5日消息,记者4日获悉,警方公布了陈羽凡的毛发检测结果,认定为吸毒成瘾。石景山公安分局对陈羽凡吸毒事件下了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防弹少年团出车祸是怎么回事?出车祸原因竟是因为粉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