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彭昱畅接不到吻戏是什么意思?彭昱畅为什么接不到吻戏

2018-12-10 10:4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第17届华表奖颁奖典礼正式举行,各路明星悉数亮相。华表奖是中国电影人的盛会,参加颁奖典礼的既有李明启和斯琴高娃这样的老表演艺术家,同样也有关晓彤,彭昱畅和张子枫这样的新生代演员。

张子枫在胡先煦和彭昱畅的陪同下走红毯,三个都是演技受肯定的新生代演员,这样的红毯组合让人眼前一亮。00后张子枫与彭昱畅和胡先煦的关系都匪浅。张子枫和两人都有过合作,与彭昱畅一起主演的《快把我哥带走》在票房和口碑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快把我哥带走》中,张子枫和彭昱畅饰演一对兄妹,戏外两人也是以兄妹相称,而彭彭也和戏内一样以“欺负”妹妹为乐。

张子枫和胡先煦都是00后演员的代表,两人虽然年纪不大,但都是圈内有名的老戏骨。两人合作主演的《小别离》在收视率和口碑上取得的成绩很是亮眼,两人的演技也得到了大众的认可。《小别离》中胡先煦饰演的张小宇和张子枫饰演的方朵朵是交情颇深的朋友,戏外两人也成为了朋友,多次携手走红毯。

华表奖颁奖典礼上,张子枫穿了一双细高跟凉鞋,美则美矣,但是走路毕竟不如平底鞋。三人走红毯时,彭昱畅目不斜视,一路快走,而细心的胡先煦却一直在关心着张子枫,并提醒彭昱畅走慢一点。

难怪彭昱畅接不到吻戏是什么意思什么梗?彭昱畅为什么接不到吻戏

看到这一幕,网友纷纷感慨难怪胡先煦连女朋友都有了,而彭昱畅却还接不到吻戏,纷纷喊话彭昱畅向胡先煦学习。00年出生的胡先煦,刚刚迈入大学就宣布了恋情,堪称00后公布恋情的第一个明星,男友力爆棚。与此同时,94年出生的彭昱畅在接吻戏上却依旧没有突破。

同样是和张子枫一起走红毯,彭昱畅和胡先煦对比一目了然,难怪胡先煦才18岁就有了女朋友,而24岁的彭昱畅却连吻戏都接不到。

新闻推荐

满文军不满吸毒封杀艺人是怎么回事?满文军解读封杀与真杀

陈羽凡吸毒被责令戒毒之后,满文军发文高谈对于吸毒之人不应封杀是怎么回事?满文军对于封杀作何解说呢?2日,满文军疑似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彭昱畅接不到吻戏是什么意思?彭昱畅为什么接不到吻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