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郑爽张恒是怎么在一起的?郑爽男友张恒照片个人资料曝光

2018-12-10 14:46   https://www.yybnet.net/

郑爽可以说是娱乐圈里话题最高的新生小花旦了,一举一动都能上热搜,出道这么多年也主演过不少电视剧。大家除了关心郑爽的作品以外,对她的感情生活也尤为关注,这不,有网友曝出郑爽与张恒买房,并且还领证结婚了,很多网友都好奇,郑爽和张恒是怎么在一起的呢?郑爽张恒怎么认识的?郑爽男友张恒照片个人资料背景惊人

据了解,郑爽和张恒是因为《这就是铁甲》认识的。当是郑爽因为自己的队员遭到了不公平待遇,在录制节目的时候,郑爽当场发飙,而张恒一直在台下默默的关注着郑爽,很着急,并一直安抚郑爽的情绪,而两人就是在那个时候开始走到一起的。

郑爽的性格一直都很坦率,有啥说啥,对于自己的感情也毫不避讳。当初和张翰在一起的时候,郑爽认为自己配不上张翰,便提出了分手。后来,郑爽与胡彦斌走到了一起,不过,据郑爽爸爸透露,胡彦斌是个“花心大萝卜”,并不赞同他们在一起,两人最终选择分手。再后来就是张恒了,不得不说,郑爽在感情上真是放飞自我啊,虽然换男朋友的速度有点快,但她这种直来直往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爱。

郑爽张恒怎么认识的?郑爽男友张恒照片个人资料背景惊人

近日,有网友曝出郑爽和张恒一起买房,并且已经领证结婚了,这些消息被曝光后,很多粉丝都纷纷送上祝福,表示我们的爽妹子终于有了归宿。不过,目前还没有得到本人的证实,只是网友们的揣测而已,但如果是真的,我们当然要祝福他们啦,毕竟两人在一起非常般配。

郑爽张恒怎么认识的?郑爽男友张恒照片个人资料背景惊人

张恒的颜值很在线啊,并且家庭条件也不错,最重要的是,郑爽的爸爸很满意这个女婿,前段时间,还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郑爽和张恒还有郑爽的爸爸三人在街上一起骑自行车的照片,看来,张恒的为人还是不错的!

新闻推荐

日本女星松冈茉优新恋情曝光,与有冈大贵交往超一年?

据外媒报道,松冈茉优与Hey!Say!JUMP有冈大贵交往中。两人通过共同的好友在餐会上认识,交往已经超过一年。考虑到双方的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郑爽张恒是怎么在一起的?郑爽男友张恒照片个人资料曝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