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黄毅清挑衅崔永元是怎么回事?黄毅清挑衅遭网友打脸

2018-12-11 15:11   https://www.yybnet.net/

黄毅清在怼薛之谦的那段时间里,没有再怼崔永元。

但近日,黄毅清忽然表示,自己被一位朱姓歌手利用,所以宁愿被薛起诉,也不再爆料薛的实锤了。

有网友说他聪明,当然也有不少人称他是根本没有所谓的实锤,不过是甩祸给人家姓朱的歌手。

总之是,黄毅清不怼薛了,又反回来再怼崔。

12月10日下午,黄毅清忽然在微博上发文,并直接艾特了崔永元:

“我跟你女儿在吃夜宵,她让我跟你say hello。因为她把你微信删了没办法联系。”

这意思是,自己在美国,正在和崔永元的女儿在一起。

有网友喊话黄毅清,让他上传一张照片证明一下。

黄毅清回复表示:“在纽约呢。发图片他会说我曝光他隐私,我才不上当!”

然后有网友质疑:上一条微博不是说,在北京吗?

黄毅清有过多次喊“狼来了”的经历,所以,他的话,怎么也得半信半疑吧!

新闻推荐

王菲怀孕谢霆锋巨资祈福是真的吗?张柏芝儿子6字回应

大家都知道谢霆锋和张柏芝两人已经离婚多年了,而且离婚后的谢霆锋很快就和旧爱王菲复合了,复合之后虽然说大家用异样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毅清挑衅崔永元是怎么回事?黄毅清挑衅遭网友打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