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谢娜晒知性美照身材重回巅峰,粉丝却高喊:那是杰哥编的头发

2018-12-13 01:03   https://www.yybnet.net/

谢娜一直被众人誉为“太阳女神”,她的乐观开朗一直影响着喜爱她的粉丝,而她也是微博粉丝首位破亿的女明星,这样代表着正能量的女神自然是备受瞩目的。

谢娜

今日,谢娜在微博晒出一张美照,并配文称:“嗯,很知性”。照片中,谢娜身穿白色V领衬衫,齐肩的头发也是编了小辫随意地散在身后。只见女神低眸甜笑,一只手乖乖地背在身后,安静的模样让人似乎有些忘了她是那个大大咧咧的姑娘了!而她也自我夸赞“知性”,莫非我们的太阳女神要转型走知性女人路线了?

谢娜微博截图

谢娜

粉丝看到女神晒照,当然是纷纷现身夸赞这般神颜“可知性可甜美的娜小妞”,而细心的粉丝则是想到今日早间杰哥才刚刚在微博分享一则编发的视频,下午娜姐便在微博分享美照,照片中的造型也是与杰哥分享的视频十分相似了,于是粉丝纷纷高喊“杰锅辫的头发”,难道娜姐分享美照是真的“醉翁之意不在酒”了?这难道就是变相秀恩爱吗?

粉丝回复

张杰微博截图

谢娜自今年二月份诞下双胞胎女儿跳跳和俏俏后,老公张杰也是减少了工作量陪伴在爱妻与孩子身边,但娜姐却是闲不住,很快便回归荧幕之上,但却被不少人质疑身材发福,如今娜姐晒照已是窈窕模样,看来是杰哥照顾周到,娜姐也是回归完美身材了!

张杰谢娜

而今日娜姐晒知性照片似乎是高级秀恩爱了,不过从照片来看,娜姐这颇有女人味的造型也是完全hold住,看来杰哥的编发水平不错了!

谢娜张杰

看到我们的太阳女神越来越美,想必也是与杰哥的感情十分甜蜜了,不然怎么会被宠成这般小女人的模样呢!大家喜欢张杰谢娜这一对嘛?

新闻推荐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 玄彬演得不错希望编剧不要烂尾

除了《请回答1988》被我珍藏,近年来的韩剧总让我感觉失望。虽然总集数大多只有16集,但剧情演进实在缓慢——又不能像看国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谢娜晒知性美照身材重回巅峰,粉丝却高喊:那是杰哥编的头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