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天气寒冷Baby抱儿子取暖,小海绵趴妈妈怀中熟睡仅露小肉手

2018-12-13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天气寒冷,大家为了取暖是各出奇招,有对象的抱对像,没对象的抱热水袋,而Angelababy选择了抱儿子!12月12日,baby晒出一张怀抱小海绵的照片,并写道:天冷了,抱抱吧。

照片中,小海绵只露出小半边脸和一只胖嘟嘟的小手,他趴在妈妈怀里似乎是睡着了。而抱着儿子的baby闭着眼睛,看起来是暖和得相当舒服呀!

上个月感恩节,baby曾晒出一张在海边单手抱娃的照片,照片中小海绵有一双大长腿,看起来都像是两三岁的大孩子。随后baby在采访中甜蜜吐槽儿子越来越重,让她抱起来很吃力。

小海绵小小年纪就拥有一双长腿,除了继承了爹妈的优良基因外,想必跟后天培养也有关系吧,黄晓明就不时带儿子去打篮球,从小培养他的运动天赋。

前段时间网络盛传baby因税务问题已经跟黄晓明离婚,甚至她急着跑路所以离婚,连孩子都没有争取!还好,后来双方工作人员都出来否认,黄晓明的工作人员还感慨,传言太耸人听闻了“吓人”。

现在baby晒出母子温馨同框照,也算是间接辟谣了。其实想想就知道传言不靠谱,baby这么宠爱儿子,怎么可能扔下他不管?况且,她和黄晓明一向恩爱,肯定不会因为钱的问题而离婚!

新闻推荐

辛芷蕾与翟天临返京见家长是真的吗?两人故意分开走避嫌

2018年12月6日,北京,辛芷蕾、翟天临现身机场。辛芷蕾包裹严实成粽子,机场大步流星气场依旧,翟天临推行李紧跟护驾,两人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气寒冷Baby抱儿子取暖,小海绵趴妈妈怀中熟睡仅露小肉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