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林允被指脸型变化大似整容,本尊晒视频自证:脸型怎么了?

2018-12-14 11:35   https://www.yybnet.net/

星女郎出身的林允,凭借《美人鱼》一炮走红,被大家所熟知。林允因为有周星驰这个大靠山,这几年得到了人多的资源,在新生代演员中人气名列前茅。

林允有些一样高辨识度的脸,是大家一位纯天然的美女。而出名后的林允,不满足自己的牙齿,去给牙齿做了整形。众所周知,整牙如变脸,整牙完后的林允大变样,五官变得比之前更加漂亮了。

而今日,有网友爆出了一段林允接受采访的一段视频,视频中有网友发现林允大变样,脸有点僵硬,也没有之前那么高级感了。视频中林允的面部苹果肌非常凸出,下班方方的,看着非常别扭。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林允笑起来也不自然,微微一笑脸部都扭曲了。不仅如此,林允的妆容也不好看,满脸油光,一点也不够精致。不知道是灯光的问题,还是林允在脸上动刀子了。

看到林允的这段事情,网友引起了一片热议,更是有网友称林允为“麻鸭”。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给林允带来了很不好的影响。面对网友的热议,今天林允在微博上回应称:“林允脸型怎么了”,并且还配了一张自拍,不过自拍照片上敷了面膜,看不出林允的真实状态,看来林允是故意不让网友看到自己素颜的样子。

今年林允才22岁,皮肤应该都是满脸胶原蛋白,林允应该不会想不开再脸上动刀子吧。其实,像林允这个年纪如果不控制一下饮食会很容易胖的,而林允本身优势一个吃货,每次现身手里都会拎着零食,可能是最近发福了也说不准呢?粉丝纷纷留言称:“你脸型没怎么!依旧好看又完美!”“哈哈没毛病!”“脸型没毛病,还是美的。”

既然林允已经回应了这件事情,希望网友不要在质疑林允的脸了。

本文为企鹅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欢迎点击订阅关注本企鹅号,转发此文章!

新闻推荐

新郎唱给新娘的歌曲有哪些?2018新郎唱给新娘的歌曲推荐

《我是幸福的》梁静茹“你就像温柔又顽固的石头,用心盖了座最美的城堡叫永久,圈住我。被懂我的人爱着,我是幸福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允被指脸型变化大似整容,本尊晒视频自证:脸型怎么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