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陈羽凡吸毒门第18天,粉丝不离不弃为其加油:等你回来

2018-12-14 11: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2018年11月26日,羽泉组合的歌手陈羽凡涉嫌非法持有毒品被北京市石景山公安分局依法拘留,与他同时拘留的还有25岁同居女友何时珍。

吸毒事件爆发后,同组合成员胡海泉连续发文感慨,“十问为什么”之后再次渴望陈羽凡可以改过自新,早日重温昔日美好的兄弟情画面。

此外,陈羽凡因此次吸毒损失惨重,不仅令原本27日的演唱会宣布取消,并且公司巨匠文化也深受影响,新三板挂牌之路恐生变数。

另一方面,陈羽凡也在深受网友的舆论谴责,不过令人感到的是,陈羽凡吸毒门的第18天,多年的老粉丝们依旧不离不弃,每天都在网络平台留言为其加油,纷纷期待他早日归来。

目前陈羽凡已经被责令社区戒毒三年,而这三年期间除了要履行相关条约外,也可以正常生活工作,但是超过三天以上要打书面报告,最后真的希望陈羽凡能够早日痛改前非,战胜毒魔。

新闻推荐

阿娇直言婚后心态变了,跟赖弘国吵架,自己会主动哄他

婚姻是一个人全新生活的开始,婚前婚后的状态对于一个人来说,有着截然不同分水岭一样的对比。就算是明星,婚前婚后也完全是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羽凡吸毒门第18天,粉丝不离不弃为其加油:等你回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