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林志玲晒照白婚纱是怎么回事?5字配文被催婚是怎么回事?

2018-12-14 14:10   https://www.yybnet.net/

普通人也好,明星也罢,每个人都期望自己有一段完美的爱情,然后步入婚姻的殿堂,这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

普通人对于择偶的要求可能低一些,所以到了年纪的话,大部分就已经成家。但是明星不一样,明星的要求可能高一点,所以在娱乐圈里面有很多单身的大龄剩女,直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如意郎君,一直都是孤孤单单,林志玲就是其中的一个。

林志玲可以说是台湾的第一名模,她拥有天使般的面孔,魔鬼般的身材,最让人心动的就是她一口的娃娃音,这是专属于她的特色,温柔可人,有“志玲姐姐的”称谓,但是最让人关注的就是她的感情方面。

林志玲曾经和言承旭有过一段感情史,遗憾的是两个人没有走到最后,2017年末的时候,媒体拍摄到两个人一起去健身房,看到两个人这么开心,广大的粉丝也祝愿他们复活,这也不失为一件完美的事情,但是记者追问之后,林志玲否认了这件事情,这也让人们比较失望,他俩的传闻也就结束了。

外界的朋友都为林志玲的感情着急,毕竟年纪已经那么大了,而且女性最佳的生育年纪也就在35岁之前,但是林志玲每次被采访时,他都对于自己的感情方面不着急,或许是没有遇到意中人,毕竟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不能随便将就。记者每次对志玲姐姐的采访,得到的答案都是始终如一,就连志玲姐姐本人都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12月13日,林志玲在自己的社交号上面上传了自己的一组白色婚纱照。林志玲在一个温馨而又高雅的小屋内,她三千长发飘飘,小腿纤细,端庄高雅,看起来仙气飘飘,手里还拿着一本书,看起来应该是工作状态。

除了照片格外迷人之外,志玲姐姐还分享了一句话:终于轮到我了吗?这句话引入遐想,难道志玲姐姐期待结婚了吗?这句话在意料之外,也在意料之中。一直不骄不躁的志玲姐姐竟然明悟了,终于想要这个好心人嫁了?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每个女子都期待自己能找到自己的归宿,谁都渴望爱情和婚姻,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更为渴望,所以志玲姐姐有这样的话一点也不奇怪。

志玲姐姐今年已经44岁了,但是她依然风华正茂,不管是身材容颜,还是事业,或者是人品,他都是一流的,希望她的白马王子可以来到她的身边,然后幸福的走下去。

新闻推荐

好友透露马蓉被打后有毁容危险,还曝光王宝强绯闻女友真实学历

马蓉和王宝强二审宣判离婚后就一直没消停过,为挽回出轨形象也是心里不平衡原因,马蓉前阵子还在晒出王宝强银行流水清单,本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玲晒照白婚纱是怎么回事?5字配文被催婚是怎么回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