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苏打绿女贝斯手宣布当妈,此前曾秘密结婚,老公身份神秘

2018-12-14 15:36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3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苏打绿的成员谢馨仪平安生下了小宝宝,并且贝斯手谢馨仪还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出了长文,文中透露小宝宝名叫“小坚果”,是在上个月出生的。同时谢馨仪还晒出了自己怀抱小宝宝的照片,母子两人的样子看起来也是十分有爱。

看谢馨仪发出的长文中,她也是透露了自己生产的过程,在破羊水之后等了18个小时依旧没动静,不过在进产房之后却十分顺利。在生完孩子之后馨仪还透露吴青峰问她有没有感动到落泪,她也是直言“没有,只是觉得累死了”等等。

至于生产之后的状态,谢馨仪在文中也是提到,目前除了体重没有恢复之外,其余都恢复的很好。同时首次当妈妈的她,看文中写下生完孩子之后如何照顾孩子的文字,也是字里行间都流露着母爱呀。

此外,作为苏打绿乐队中唯一女性的谢馨仪,目前生下宝宝之后,想来也是收到了队友送来的祝福,看她文中透露吴青峰问她的问题就不难发现,队友们对她也是格外关心。

最后,谢馨仪在今年6月被曝出秘密结婚并且已经怀孕4个月的消息,至于她的老公是谁却并未提及,网上关于她老公的消息也是少之又少,只是有报道称谢馨仪的老公比她年纪要小,显得十分神秘,不过想来这也是谢馨仪想保护家人隐私吧。

此次宣布当妈,虽然发出长文,但是对老公也是只字未提,看来她也是打算将这个秘密保守到底,不打算秀恩爱了呢。不过如今当了妈妈之后,不秀恩爱,恐怕之后也是少秀不了母爱呀,在此也是恭喜谢馨仪,顺利生下“小坚果”。

(本文作者原创,禁止转载,文:兔兔哥)

新闻推荐

不明觉厉什么意思 不明觉厉具体含义

该词是“虽不明,但觉厉”的缩写形式,完整句式则为“虽然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但是觉感觉也很厉害的样子”。表面上该词的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苏打绿女贝斯手宣布当妈,此前曾秘密结婚,老公身份神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