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馨予8月结婚,12月就被曝怀孕5个月?网友:这是未婚先孕啊

2018-12-14 17:52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4日,有知情人士用非常确定的口吻爆料:张馨予目前已经怀孕5个月,预计在明年三四月份升级当妈。多数网友在得知此消息之后,先是惊喜接着便是送上真挚的祝福。但转念一想,似乎时间上存在一些蹊跷。

众所周知,张馨予是在8月初公布的婚讯,8月底才办的婚宴,距离现在也才4个月不到的时间。如果张馨予果真已经怀孕5个月的话,那按时间算起来,张馨予就是奉子成婚或者叫未婚先孕了。当然,有不少普通情侣就是奉子成婚的,这倒也没什么好吐槽的,但放在明星身上,似乎大家又颇有微词。

因为从张馨予和何捷举办万结婚典礼之后,两人曾多次被拍到一同逛街购物,甚至还被媒体拍到现身家具城,而且还订购了婴儿床。从那时流出的照片来看,张馨予看上去确实是给人小腹微隆、孕味十足的感觉,但后来经媒体向张馨予方面的工作人员核实,对方给予了否定的答复。

近日又被爆料怀孕,而且还是怀孕5个多月,难免会让人有些意外。由于张馨予和何捷都未对知情人士的爆料做出正面回应,消息是真是假,我们也无法做出准确判断。但可以肯定的是,张馨予近几个月来的工作量确实有大幅减少。

从张馨予更新的动态就可以看出,张馨予多数时间都基本在家宅着,偶尔亲自下厨做做面,喝喝奶茶,要么就是抱怨抱怨见不到雪的广州。因为何捷本人是在广州工作,所以张馨予婚后基本都待在广州。

这一系列的迹象似乎都在侧面证实张馨予怀孕的传闻。当然,怀没怀孕,选择何时怀孕,怀孕了要不要公开,这都是张馨予和何捷两人的私事和家事,他们有公开的权利,也有保密的权利。作为喜欢张馨予及这对夫妇的人而言,关心张馨予的婚后状况无可厚非,但如果借机又想黑张馨予一把,那确实是别有用心。

新闻推荐

林志玲晒照白婚纱是怎么回事?5字配文被催婚是怎么回事?

普通人也好,明星也罢,每个人都期望自己有一段完美的爱情,然后步入婚姻的殿堂,这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普通人对于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馨予8月结婚,12月就被曝怀孕5个月?网友:这是未婚先孕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