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是在刻意炒作吗?郑伊健为演唱会宣传,重提邵美琪、梁咏琪纠葛

2018-12-14 17:53   https://www.yybnet.net/

曾经轰动一时的“双琪夺面”事件。

到现在,差不多过了20年吧。

现在已经51岁的郑伊健,和前TVB花旦蒙嘉慧结婚已经5年时间了,依然恩爱如初。早前他召开演唱会记者宣传会的时候,老婆还特意录了VCR助阵。

现在的梁咏琪,2011年结婚,都已经有一个3岁的孩子了。

今年53岁的邵美琪,去年回巢TVB拍了《夸世代》,多年来一直单身的她,还是那么可爱的一个女人。

总之……就各有各生活,各无交集。

但我不明白,郑伊健为何要重提此事?

这段时间,郑伊健为他将于明年2月份举办的红馆演唱会而奔波,这边参加某某某活动,那边和老婆秀一下恩爱。这不?在日前就接受了某平台的专访,聊到了很多事情,关于音乐、关于近况、关于过去。

然后,标题就大大写着关于当年的故事,毫不夸张地写着:蒙嘉慧拆解夺面双琪阴影。

专访中是这样描述的,蒙嘉慧曾在节目中说郑伊健深受“夺面双琪”影响,阴霾笼罩了好几年。现在呢,他已经能够坦然面对这件事情了,表示那时候的情况,自己也不懂得处理,过了那么久,怎么都要面对的。

……反正就是说的很坦然。

但我深深觉得,郑伊健重提这件事,有“摆明为宣传自己的演唱会,做一些炒作的嫌疑”,毕竟那么多年了,其实大家对他的认知只有《古惑仔》电影系列,唱歌嘛……真的很一般般,开了宣传会,也没见能掀起多大热度。

反而因为这档专访,他被骂了。

说是负心男……

说到这里,可能很多读者都晕乎的,那肯定是不知道1999年轰动整个娱乐圈的“双琪夺面”新闻专题,这一系列的娱乐新闻,也早都已经收录到了百度百科资料上,大家有兴趣地不妨翻一翻来看看。

这里可以简单介绍下哈。

郑伊健在90年代,是红极一时的TVB小生、电影小生之一,曾经和邵美琪在一起8年的时间,当年对于这一份爱情,他曾说过:将来的老婆一定是邵美琪(默默立了Flag)。

结果在1999年,在郑伊健、邵美琪没公开宣布分手的情况下,他被拍到在日本和梁咏琪走在了一起。那一年10月份,梁咏琪参与郑伊健生日庆祝,被记者拍到,事情曝光后,他才承认和邵美琪分手了3个月。

于是乎,“三角纠葛”轰动一时。

最后,3个都是输家,而最受同情的,当然是喜欢低调、颇有观众缘的邵美琪,于心有愧的郑伊健,给了她差不多4000多万的地产物业,作为补偿。他也就和梁咏琪,继续在一起,直至2006年分手。

2006年9月份,就和蒙嘉慧在一起了。

……

事件早已淡去了很久很久,真的不知道这一次,郑伊健是有意想要聊起这件事,还是专访记者刻意要重提,我只能说,这样真的没必要,虽然现在各自都已经刻意坦然面对,但再炒作一次,又有何必呢?

新闻推荐

颜值碾压3个换头女主的她被逼退娱乐圈,如今狠狠打键盘侠的脸

大家晚上好鸭~和大家分享一个表情包,以下就是明明很困但又想玩手机迟迟不肯入睡的羊本人以及大家好,贫完了就开始正文~大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是在刻意炒作吗?郑伊健为演唱会宣传,重提邵美琪、梁咏琪纠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