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被称为Angelababy的接班人,吴千语是怎么任性作死的

2018-12-14 19:40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林峯被拍到和家族安排的小明星张馨月亲密出游,两人恋情曝光,林峯也承认了这段恋情。虽然张馨月长得不如前任吴千语好看,大多数网友表示还是支持林峯的。吴千语虽然长得更好看然而她的拜金也是众所周知,路人缘极差。吴千语这些年在演艺事业上毫无进展,和富二代恋爱玩得开的消息倒是漫天纷飞。

吴千语长得漂亮是毋庸置疑的不然林峯也不会爱得痴狂,林峯曾经在媒体面前七次说爱千语bb是众所周知的事情,那时候林峯是真爱她啊。所以长相精致,爱情美满的吴千语为什么就一直红不了呢?

吴千语是香港嫩模出身,和杨颖也是比较熟的,毕竟两人之前都是模特,自然有些交情。比杨颖小几岁的吴千语一直都被人说是小angelababy,两人都是精致的混血脸。

10年angelababy因为拍摄黄百鸣的《花田喜事》和黄晓明认识,从此一路开挂成了人生赢家,angelababy非常受黄百鸣喜欢,当时受到他的力捧。baby和黄晓明认识后自然就跟黄百鸣没什么联系了,吴千语恰巧出现在这个时候,于是和baby相似的吴千语就受到黄百鸣力捧。

还是新人的吴千语就成了好几部电影的女主角,发展势头很好。没多久吴千语也遇上了林峰,两人爱得如痴如醉,林峰愿意为美人一掷千金。可以说对吴千语是真的很好,任凭外界怎么说吴千语拜金,他都一直喜欢吴千语愿意给她买买买。所以吴千语和杨颖很像,不仅长得像就连路线也挺像,都还遇到了愿意为她们付出的高富帅。只是吴千语却把自己的好牌挥霍了。

和男性友人多次被拍到亲密举动,林峯也是无可奈何,遇到这么个会玩的女朋友他也很无奈啊。这段恋情全靠着林峯的包容忍耐,买买买,买包买别墅,一直坚持了五年。如今两人分手吴千语又找了一个富豪,并且跟林峯还住在一个小区。

吴千语凭实力把爱情毁掉了,还因为不太在意自己的事业所以事业也荒废了。毕竟跟着林峯几年,房子有了车有了奢侈品也有了,什么都不缺,无欲无求了。现在呢杨颖虽然在内地被喷的体无完肤,辣眼睛的演技让观众受不了,但是她却执着的要拍戏,凭着数量取胜,而吴千语则是更用心经营自己的私生活。

虽然林峯和吴千语分手了不过两人也都是解脱了吧,各自找到自己想要的那个人,林峯再也不会被女朋友气得蹲地上哭泣了~

新闻推荐

张艺兴取关EXO队长社交账号是真的吗?张艺兴与EXO不和?

12月13日,有网友发现张艺兴的某社交账号取消了对EXO队长金俊勉的关注,此举引起热议。此前,张艺兴在12月6日刚刚关注了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被称为Angelababy的接班人,吴千语是怎么任性作死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