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郭德纲最帅徒弟惹事了!因吐槽女人不做家务被骂惨,不料真相反转

2018-12-17 17:15   https://www.yybnet.net/

或许是因为近期离世的艺术家比较多,为了表达惋惜之情,所以“大师”这个词也开始泛滥成灾,似乎只要是从事相声表演达到一定年限的人,死后都能被称为“大师”,但实际上并非如此。因为真正的大师,不仅要自身本领过硬,还得开宗立派,培养出不少得意门生才行。

郭德纲虽然常常“嘴不饶人”,在网络上也经常引发一些争议事件,但无论是相声基本功、手艺的娴熟度,还是在观众心目中的受欢迎程度,目前的相声界,估计无人能出其右。再说“开宗立派”这一条,郭德纲也符合评判标准,因为德云社就是由郭德纲一手创办,且名声越来越响。最重要的是,在创办德云社的十多年内,郭德纲培养出了非常多优秀的门生,比如曹云金、岳云鹏、何云伟,以及最近刚刚爆红的张云雷等人。

与岳云鹏和何云伟不同的是,张云雷不仅相声表演能力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而且还长着一副“人气偶像式”的面孔,难怪女观众们都把张云雷当影视明星那样追捧。张云雷就算随随便便更新一条微博动态,点赞数都能破10万,评论数也有四五万。

但就在近日,郭德纲的这位“明星徒弟”惹上事了!因为有网友扒出了张云雷在一档访谈节目中的谈话,期间刚好谈到了夫妻双方在家庭中的分工的问题。根据网友晒出的那张截图上显示,张云雷说出了“女人连家务活都不干好,那我娶你干什么呀”。此消息一出,立刻引发网友热议,甚至还有部分女粉丝当即选择脱粉。

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女网友不仅对张云雷有关“女人不干家务活”的吐槽进行猛烈抨击,而且还顺便嘲讽了一把张云雷的相声水平。比如批他“相声说得太无聊”、“一开始很想粉他,但怎么都粉不上,原因就在于他的相声说得太烂”。

就在女网友们都在对张云雷齐声谴责之际,有另一位网友爆出了当天张云雷对“女人做家务”这个话题的更完整的表达,真相又再次逆转。从网友提供的最新节目对话截图显示,张云雷的表达其实没有什么问题,态度也相当中肯。

张云雷当时的完整表述是:“如果找了一个女朋友,对方不会做饭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如果是完全不会做饭,那我会试着劝她学着做。虽然不需要让你每天都下厨房,但一个星期做个一次到两次,还是有必要的,其他时间可以点外卖。”

“一周做一次饭”,相信对大多数女人来讲,这应该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了!毕竟作为伴侣生活在一起,也需要靠做饭来巩固感情,为生活增添一点乐趣。当然,我相信还是会有女性会反驳说“为什么非得是女生做”?我觉得张云雷肯定是认为自己工作比较繁忙,很难同时兼顾家庭,所以就希望另一半能多分担一些家务。

至于那种“既不愿意出去赚钱又不愿意做饭、做家务”的“公主病”女生,估计只有让她们整天闲在家,躺床上刷朋友圈她才会满意吧!

新闻推荐

文化类节目如一股清流 “书”综艺来了把好书演出来

2018年,可以说是文化类“清流综艺”做得更好、更深入的一年。年初的《经典咏流传》《国家宝藏》《声临其境》,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求婚像一道菜2018-12-15 01:00
评论:(郭德纲最帅徒弟惹事了!因吐槽女人不做家务被骂惨,不料真相反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