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不受张柏芝生三胎影响,谢霆锋忙于工作与路人互动笑容满面

2018-12-17 21:09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张柏芝主动承认自己已诞下第三胎,她本人的意愿是希望媒体不要太关注,知道有这件事就行了。不过张柏芝把这一消息分享出来,说明她还是愿意和网友互动的,也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而前夫谢霆锋一直忙于自己的工作,之前有媒体问起关于张柏芝产子的消息,谢霆锋选择不回应,其实他们都已经离婚了,谢霆锋可能真的不知道张柏芝的讯息。

有网友晒出偶遇谢霆锋的照片,谢霆锋忙着工作不忘与路人交流互动,看他满脸的笑容丝毫没有受到张柏芝生三胎的影响。

话说谢霆锋还是挺喜欢小孩的,见到孩子脸上的笑都溢出来了。谢霆锋的两个儿子一直跟着张柏芝生活,谢霆锋有时会去看望他们,不是外界传言的那样对儿子不管不顾。

谢霆锋和助手现身机场,谢霆锋戴着帽子背着一个大黄包,背影依然那么帅气迷人。

谢霆锋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一只手插在裤兜里给人酷酷的感觉,脸上也是白白净净的很显年轻。

上个月底王菲秘密去到台北,当时谢霆锋也在台北,但两人好像没有见面,有媒体晒出王菲会友的照片,王菲用脚霸气踩着凳子,一向随性的她更显得有个性。

对于谢霆锋来说张柏芝已经成为过去,现在两人都有了各自的新生活,也希望他们都开开心心的,不要太在意外界的看法。

独家内容,禁止商业转载!

新闻推荐

王栎鑫老婆晒儿女日常萌照,姐弟俩温馨同框超有爱

近几年随着亲子真人火了之后,娱乐圈掀起了晒娃狂潮,诸多星二代萌娃成为了网红,也有许多明星“蹭孩子热度”快速蹿红,王栎鑫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受张柏芝生三胎影响,谢霆锋忙于工作与路人互动笑容满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