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Baby穿超短裤大秀美腿,与李易峰同框肤色差距大

2019-01-08 01:02   https://www.yybnet.net/

1月7日下午,baby携手李易峰现身某品牌活动,随后baby工作室官微接连晒出活动中的美照,让粉丝大呼“好美”,照片中的baby身穿超短裤大秀美腿,好身材依旧保持如初。

而活动之时大秀好身材的baby则展现自己的完美“背影照”,让外界羡慕不已,如果单单从背影来看,想必不少人可能猜不到,照片中的“主角”已经是两岁孩子的母亲。

皮肤一直保养得当的baby肤色一直都是亮眼十足,而与身旁的李易峰用框肤色差距更是十分明显。但同时有网友指责,之所以差距大则是由于P图原因,不知道此刻李易峰的内心是否受到了伤害?

出道多年的baby一直备受诸多观众喜爱,虽然外界一直对她的演技众说纷纭,但baby近两年的作品却接连拍摄。

身材、面容越来越完美的baby每次亮相总是能够吸引众人眼球,这次工作室晒出的美照,除了抢镜的美腿,锁骨更是丝毫不差。

活动结束之后,baby刚刚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一张超美自拍,竟是为了询问网友如何“找回社交账号密码”,让粉丝大呼:“傻傻的可爱!”

新闻推荐

前夫爆张雨绮私生活混乱,张雨绮霸气回应:把欠我的几千万还我

明星艺人的婚姻问题,虽然属于个人隐私,但广大网友似乎对此颇感兴趣。尤其是艺人在婚姻问题上的纠纷,每次被曝光后,都能引发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Baby穿超短裤大秀美腿,与李易峰同框肤色差距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