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王丽坤疑确认与林更新分手,二人近日各自飞到外地旅行散心

2019-01-09 16:39   https://www.yybnet.net/

林更新和王丽坤这一对堪称蜜汁组合,一开始大家都不看好,可两人偏偏坚持了一年多,期间多次被拍到同框照,还传出买好新房要结婚的消息。

然而,正当外界以为二人真的会修成正果时,2018年8月林更新却被曝换了新女友,对方是20岁的新人刘因然。

可是之后这位小女友就悄无声息,不到半年林更新的(绯闻)女友名单又双叒叕更新了。1月9日台媒报道,林更新在12月27日当天现身台北疑约会短发美女,还体贴地为对方背包。

对于林更新疑似有新恋情,大部分吃瓜群众都表示见惯不怪,不过也有人指出林更新与该短发女子更像是朋友关系,因现场还有其他人,而且女方坐在林耿对面的隔壁,不像是一般情侣会选择的位置。

随后,林更新本尊也出来回应,称:“我背的是茅台。”疑似否认恋情。

新恋情是假,那他和王丽坤到底有没有分手呢?其实在林更新回应之前,王丽坤就发了一篇意味深长的微博,表示:“又要狠狠地恭喜我一下了,原因就不说了。“不少人猜测她这是间接默认已经和林更新分手。

其实从种种迹象来看,二人应该是已经分手了。这次林更新到台北,曾被偶遇独自到台北博物馆。试问如果有新女友,又怎会自己一个人去逛?而在和王丽坤恋爱期间,二人曾两次被偶遇同游台北,那里应该留下他们不少甜蜜的回忆吧?

而就在前一阵子,王丽坤和家人飞到美国旧金山旅行,直到1月4日才回国。

林更新和王丽坤各自分开旅行,这确实不像是一对情侣应有的状态,还有粉丝猜测他们是分手后各自去外地散心。其实二人也算是郎才女貌,如果真的分手实在有点可惜!

新闻推荐

昆凌晒粉色天空下的渡假美照,墨镜里的身影有点熟悉

周杰伦作为很多人的童年回忆,一直以来都受到大家的关注和喜爱,就算是杰伦结婚了以后,他的人气也是一直高涨,他的老婆昆凌也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丽坤疑确认与林更新分手,二人近日各自飞到外地旅行散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