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花不弃小时候是谁演的?童年花不弃是哪个演员扮演的

2019-01-10 10:10   https://www.yybnet.net/

电视剧《小女花不弃》正在热播中,剧中小时候的花不弃长得十分清秀可爱,受到很多观众注意,小时候的花不弃是谁演的呢?童年花不弃是哪个演员扮演的?来看看。

花不弃小时候是谁演的《小女花不弃》中,小时候的花不弃是童星裴佳欣。

《小女花不弃》在林依晨还没有出场的时候,小时候的花不弃曾占据很长一段戏份,不少观众看到小时候的花不弃都很好奇,这个颜值超高的小女孩是谁呢?据悉,她就是裴佳欣,一位人气很高的小童星。裴佳欣的成名经历十分普通,她的母亲因为在某短视频平台上放出裴佳欣照片,引起网友疯狂转载,之后,她就爆红网络。

裴佳欣曾给梁静茹的歌曲拍过MV,也和tfboys合作过,她有多可爱呢?据悉,王思聪都关注了她的微博,此次现身《小女花不弃》,这是裴佳欣罕有的影视作品,看到她在剧中的灵气表演,不少观众纷纷直呼,不愿意看花不弃长大。

《小女花不弃》首播收视率表现不错,虽然裴佳欣只在剧中出现了1集,但已经让人过目难忘,期待她日后有更多的影视佳作。

童年花不弃是哪个演员扮演的《小女花不弃》中,童年花不弃扮演者是网红小童星裴佳欣。

据悉,裴佳欣2009年出生,今年才10岁,但是已经是某平台的当红主播,粉丝更是不计其数。除了上学之外, 最大的爱好就是在平时直播下她的日常生活。这位小网红在网络上就突然蹿红了。

如今真的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只要你颜值高被关注的机会就大了很多,从快男赵英博再到任嘉伦再到裴佳欣,她们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好看,确实帅哥美女谁不愿意多看一眼。孩子好看会更加吸引人,裴佳欣的长相真的是太美了,小小年纪就已经是平台的主播。

如今她还做小模特,找她参加的活动也很多,很多人好奇这样的小孩什么样的爸爸妈妈生下来的,一家人都是颜值极高的。怪不得,原来都是基因好。

新闻推荐

张艺兴粉丝人肉路人挂照辱骂,路人被逼道歉后准备报案

作为一个路人“假粉”,爱豆不花钱,机场不追星,饭圈不应援,对追星女孩的现状认识只能在网络,大部分女孩明明自己的生活过得并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花不弃小时候是谁演的?童年花不弃是哪个演员扮演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