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李嫣完成兔唇手术后与王菲同框,穿皮草戴复古眼镜比妈妈更前卫

2019-01-10 11:01   https://www.yybnet.net/

1月10日,港媒拍到王菲与小女儿李嫣现身机场。作为时尚标杆,王菲虽然只穿了一件黑色羽绒服,但凭着高挑出众的身材,在人群中依旧抢眼。

李亚鹏曾爆料,去年8月带着李嫣到美国完成第三次兔唇手术。如今看李嫣的脸,确实比之前好看了不少,即便是近看也没有明显的疤痕,跟爸爸更是越来越像了。

李嫣长相随爸,但身材却是随妈。画面中的她,腿又细又长,比例很是完美,一点不输任达华女儿、邱淑贞女儿这些星二代。

身材好,穿衣服自然就好看。当天,李嫣上身穿了一件紫色皮草,下身则搭配了一条蓝黑相间紧身裤,脸上还配了一副复古眼镜,整个打扮既前卫又时尚。

据现场记者称,王菲与女儿这次是回港购物的,她们身边那一箱箱的行李应该就是这次购物的战利品。话说,母女二人上个星期才被人拍到在日本“血拼”,现在又到香港购物,看来两母女都是购物狂哦。

这次出游,除了她们两母女外,同行还有李嫣的闺蜜。穿着同款打底裤的两个小女孩,一边走一边开心的聊天,关系很是亲密。

记得之前的一次出游,也有带上闺蜜,并让闺蜜跟自己一起入住了豪华酒店呢。李嫣对朋友那么好,难怪身边总是有那么多同龄好友。

王菲在娱乐圈也是出了名的人缘好,著名的“六一班天后团”大家还有还有印象吗?这样看来,李嫣除了长相不太像王菲,其他各方面都遗传了她的长处呀。

新闻推荐

张钧甯大方晒泳池自拍照,素面朝天皮肤超好

张钧甯一直都是娱乐圈中一股清流般存在,智商高、情商高、而且长得也特别清纯漂亮,大家都称呼她为“氧气女神”或者“氧气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嫣完成兔唇手术后与王菲同框,穿皮草戴复古眼镜比妈妈更前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