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杨幂哄娃很有妈妈范,心情大好嘟嘴很少女,与蔡徐坤太默契

2019-01-10 15:10   https://www.yybnet.net/

1月10日,北京台春晚官微在微博上晒出了北京春晚代言人杨幂、蔡徐坤共同拍摄宣传片的花絮视频。花絮中,杨幂和蔡徐坤拍摄海报换了多套服装,每一套都喜庆又时尚,特显两人的气质,俊男美女同框的画面十分养眼。

拍摄过程中,杨幂和蔡徐坤的首次合作竟意外的有默契,两人拍海报的感觉很搭配,拍宣传片时,片场也是笑声连连。照片中,杨幂看完工作人员手上拿着的疑似台本后,便露出了月牙笑,同时,蔡徐坤也露齿微笑,注视着杨幂。全桌也只有这两人笑得如此欢乐,气氛很有爱。

这则花絮,除了杨幂和蔡徐坤的互动是亮点外,杨幂和小萌娃的互动也是十分有看点。身穿黄色毛衣的杨幂,蹲下身来,拿了一串冰糖葫芦给面前的小萌娃,眼神温柔宠溺的看着他吃起来,笑容很温柔。

看着小孩子吃得很专注,杨幂不由甜笑了一声,语气极其温柔地问了小孩子一声:好吃吗?说完并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小孩子的脸,非常有妈妈范。想必杨幂在家里对女儿小糯米也是这般的温柔,可能比这个还要宠溺。

与两位小孩子合影时,杨幂一手搂一个,笑得很甜,眼神中似乎都充满了幸福,两个小孩子也紧紧地靠着她。毕竟,漂亮姐姐谁都喜欢。

杨幂拍摄单人海报的空隙时,还玩心大起,对镜头嘟嘴卖萌起来,下一秒便闭眼微笑,少女感满满。想来,也是因为杨幂心情大好,才做出这些表情动作。

自从杨幂和刘恺威宣布离婚消息后,便很少看见她,几次现身机场也是遮掩得很严实,给人低气压,心情非常不好的感觉。

如今,距离春节的日子越来越近,到时就可以看到代言人杨幂和蔡徐坤在春晚的表现了,期待两人再同框。

新闻推荐

在TVB演佣人的她曾是豪门阔太,年轻时惊艳众人如今成孤寡老人

香港TVB有很多演员,你未必知道他们的名字,但看到剧照,熟悉得就像他们陪伴着你成长一样。今年81岁的“爱姐”梁爱,退休之前是T...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幂哄娃很有妈妈范,心情大好嘟嘴很少女,与蔡徐坤太默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