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曹云金点赞郭德纲昔日相声视频,被疑和德云社冰释前嫌重新回归?

2019-01-10 17:16   https://www.yybnet.net/

众所周知,曹云金是在2016年正式离开的德云社,并在当年9月份因为各种流言而与师父郭德纲在微博上发生互撕事件,以至于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曹云金更是被郭德纲从德云社除名,不再承认曹云金这个弟子。

从德云社出走后的2年多的时间里,曹云金不仅另立门户,创办了属于自己的相声品牌“听云轩”,而且还与女演员唐菀相恋并结婚,并于2018年2月7日晒出公布婚讯、晒出结婚证,2个月后,曹云金又宣布了妻子唐菀产女的喜讯。

1月10日10点40分,曹云金还在微博上晒出八个月大的女儿的近照,并配文称“八个月的萌妹子”,表示女儿的眼睛像他,但鼻子像她妈妈唐菀。曹云金女儿长得确实很萌、很可爱,手上还拿着一副快板,看上去非常有范儿的样子,有那么点“子承父业”的意思。

不过接着这条动态往前翻,小编却看到了非常有趣也非常意外的一幕。那就是曹云金在1月9日10点38分点赞了一位网友转发的郭德纲的昔日相声视频。

这段相声视频录制于2009年,当时曹云金和何云伟、李菁以及徐德亮四位都还没出走,而且这四位也都有在这段相声视频中亮相。不少网友都认为那个阶段的德云社,应该是德云社发展史上的最高峰。

不过,如今大火的岳云鹏和张云雷,在当时都还是小罗罗,连露脸的机会都没有。

曹云金或许是比较认同这位网友的观点,所以悄悄点赞了这条动态。但很快也引发了网友对曹云金动机和心理状态的猜测和推断。有网友认为,曹云金或许已经对2016年的那次撕逼事件冰释前嫌了。再加上他自己的相声品牌“听云轩”运营效果并不太好,于是有网友更是猜测曹云金有可能打算回归德云社。

当然,回不回归德云社,还不只是曹云金一人说的算,还得看郭德纲愿不愿意让他回去。虽然曹云金的实力有助于德云社的长远发展,但两人因为2016年的那次事件关系闹的那么僵,和好甚至回归的可能性也只能是微乎其微了!

大家希望曹云金和郭德纲冰释前嫌并回归德云社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说出您的看法哦!

新闻推荐

《后来的我们》被起诉“不正当竞争” 片方发声明否认 曾被质疑“票房造假”

《后来的我们》话题不断日前,有ID为“出品人布衣翁”的网友晒出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案件信息,电影《后来的我们》被状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曹云金点赞郭德纲昔日相声视频,被疑和德云社冰释前嫌重新回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