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庆余年》将播,原作者却公开表示李沁不是心中女主,粉丝怒了

2019-01-11 01:19   https://www.yybnet.net/

谢绝任何媒体未经授权转载,喜欢请转发呦么么哒!

2019即将播出的电视剧中,《庆余年》让不少人期待,此剧改自猫腻同名小说,由张若昀、李沁、陈道明等演员主演,讲一个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范闲,经家族、江湖、庙堂种种考验与锤炼的故事,是一部令人期待的权谋大剧。

现在剧集已经完成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不过近日,《庆余年》的原作者猫腻却在一个公开活动上,当着场下所有观众和李沁本人的面,表示自己心中的庆余年女主林婉儿不是李沁那样的。指他心中其实另有人选。

此举引起李沁粉丝的强烈不满,他们认为,作为演员,李沁认认真真拍戏,做好本份,猫腻先生如果对李沁不满意,大可以在一开始就与剧方商量,提出意见,而不是在杀青之后当场打脸,让人感觉非常不尊重。

目前,许多李沁的粉丝要求猫腻道歉……

不过也有参加了当日活动的大V表示,这次事件纯属误会。当时猫腻被主持人提问:写书的时候是不是按照某位演员写的?猫腻回答,当时是根据林依晨写的女主角,因为他创作《庆余年》的时候,也是林依晨在台湾最红的时候,甚至角色还有个小名 就叫“ 林依晨“。所以,猫腻心中的第一女主角当然也是林依晨本人了。

对此,有网友认为剧都拍好了,才来当面DISS女主李沁,作者情商太低……但是李沁的粉丝也太玻璃心了,毕竟原作者的意思并不是要否定李沁。现在这样撕,大家都不好看。

不过很快剧集就要播出了,粉丝们既然对爱豆有信心,等李沁表演后再打脸原作者也不迟。林依晨是原型,但相信李沁也很好。

微信号:ilovesuperzjs

喜欢请分享哦!么么哒!

E姐狼小蓓和她的高颜值美少女天团

我们的宗旨是:追剧不息,尬评不止!

新闻推荐

相隔14年!胡定欣“出山”同古巨基再续前缘

歌手古巨基(基仔)新歌MV《乱世情侣》于8号出街,今次MV女主角搵嚟老拍档胡定欣演出,二人对上一次合作原来已经系14年前,当时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庆余年》将播,原作者却公开表示李沁不是心中女主,粉丝怒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