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新年我要瘦瘦瘦 赵玉萍

来源:来宾日报 2019-01-11 10:01   https://www.yybnet.net/

说到新年签,前几天我真抽了,而且还抽了不止一次。不是我贪心,而是像“变漂亮”“遇贵人”“暴富”这样的新年签,谁会不喜欢呢?简直是让人欲罢不能啊。

新年签大多是预言型的,签语也常像个段子,充满搞笑意味。很好,看开心了,人才有动力行动啊。比如“才华出众”的解签语是:好好工作,否则别人会说,你看那个人除了好看,一无是处。“升职加薪”的签语是:七分靠勤奋,三分贵人助,升职加薪嫁男神。“脱单”的解签语是:撩到大长腿小鲜肉,成功睡到吴彦祖。我估计制作年签的工作人员年纪不小了,至少得是“80后”,因为他们领略过吴彦祖那些年的风光无限,不像现在的年轻人,不知吴彦祖,只知吴亦凡。

还有的年签属于鼓励型的,签语饱含着浓浓的鸡汤味。比如“幸运”签语是:越努力越幸运,你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努力”的签语是:靠脸吃饭没指望,一不小心还要胖……真是一场愉快的抽签活动。

不过,翻看这一张张招人疼爱的新年签,如果只能忍痛割爱留下一个,那么我只能选择“瘦瘦瘦”了。

这些年曾无数次立誓,大多没什么用。所谓常立志不如立长志,今年我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变瘦。想变瘦,必须管住嘴迈开腿。一个人能控制自己的食量,肯定也能控制自己的言行,继而变成一个自律的人,通过控制自己的言行来妥善管理自己的灵魂。想想,那将是怎样一番美好景象?除了控制食量,还要加强体育锻炼,跑步、跳舞、打球,Keep和Hiit也挑战起来,一个人的爱好多起来,肯定会变得特别有趣,不光身体有型,还特别健康。如此分析,变瘦简直就可以变成人生赢家了——变瘦就能变美了,人也有自信了,脱单、才华横溢、升职加薪也指日可待了。

所以,2019年,要么瘦,要么就在变瘦的路上。加油!

新闻推荐

香港三大女艺人同框,郑秀文梁洛施成焦点,陈奕迅老婆显得太平庸

今日在香港某品牌活动上,我们看到了许多熟悉的身影,其中46岁的郑秀文与30岁的梁洛施便成为了人群中的焦点,同样身穿黑色套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年我要瘦瘦瘦 赵玉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