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侯佩岑陪老公、母亲出外用餐,老公扶岳母下车被赞“好女婿”

2019-01-11 11:34   https://www.yybnet.net/

侯佩岑与“总裁”老公黄伯俊结婚之后,两人生活一直甜蜜十足,2014年两人迎来宝宝,家庭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相较于侯佩岑的高曝光率,老公黄伯俊似乎低调十足,即使面对记者也总是“躲躲藏藏”。1月10日下午,台媒曝光了昨晚侯佩岑与老公黄伯俊、妈妈林月云一同出外用餐的美照,用餐之后三人出门巧遇记者,侯佩岑与母亲林月云大方十足,面对镜头展露甜蜜笑容,而一旁的老公黄伯俊则略显尴尬,迅速移动身体,巧避一旁。

不常露面的侯佩岑母亲林月云气质丝毫不输女儿,穿着打扮更是潮流十足,台媒爆出其一身名牌价值不菲,单单手中的包包就价值60万台币(约13万元人民币)!

前段时间刚刚度过自己40岁的侯佩岑依旧美艳十足,在她的脸上丝毫看不到岁月的痕迹,面对镜头早已习惯的侯佩岑依旧保持礼貌,露出甜蜜微笑。

几人一同前往侯佩岑母亲住处,到达目的之后侯佩岑老公黄伯俊率先下车“迎接”岳母,下车之后面对镜头依旧满脸“无辜”,不过这样的举动被网友大赞“好女婿”!

谈及侯佩岑的感情过往,周杰伦似乎永远都是她绕不去的话题,当年两人的感情备受外界瞩目,但最后却无疾而终,好在两人最后均拥有幸福的家庭,生活过得有滋有味!

新闻推荐

杨采妮晒一家四口影子合照,带双胞胎采风画面温馨有爱

1月8日,杨采妮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了自己和老公带着两个孩子的照片,只不过没有真人入镜而是影子,并且配文:“每个周末,我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侯佩岑陪老公、母亲出外用餐,老公扶岳母下车被赞“好女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