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金莎晒新照被认成鞠婧祎,林俊杰的小师妹如今“撞脸”半个娱乐圈

2019-01-11 11:34   https://www.yybnet.net/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神话》中的吕素,她在剧中和易小川的一段情曾让无数观众落泪心碎。吕素的扮演者金莎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一组最新的剧照,并称:“如果早生二十几年自己就是大龙女,也就没小龙女什么事了”。言语间透露着对自己的颜值和扮相十分满意。

不过仔细看这几张剧照,却让许多网友都表示金牙,因为着实很难认出是金莎,甚至网友们表示很像鞠婧祎。

虽然很多网友说金莎整容,脸变僵,认不出来。可是金莎却对自己的外貌十分满意。不管是发动态或是回复网友评论,都离不开对自己脸的骄傲,并且认为自己的初恋脸就算是饰演校花也并不为过。

尽管金莎的长相确实属于甜美系,之前在《神话》中饰演的吕素让网友纷纷直赞这张初恋脸。在她其他的作品中,比如和霍建华合作的《唐琅探案》,也扮演一位可爱善良的千金小姐,确实和金莎本人给人的感觉很符合。

但是几年前金莎和斯琴格日乐吵架风波而导致原本的玉女人设瓦崩。经历低谷复出时却频频被认为长相与昔日林俊杰的小师妹时期大有不同。

2018年,金莎惨演了《上海女子图鉴》。虽然金莎演技还是在线,但最初却并没有被网友认出来。

而金莎发布的每一张自拍都被网友调侃撞脸不同明星,一会是林志玲,一会是吴映洁。

而最近撞脸的则成了鞠婧祎。虽然撞脸的都是段位很高的大美女,但是不少人却认为如今的金莎比起刚出道时的纯真,却失去了自己的辨识度。

面对整容的质疑,金莎自己也在社交平台发布动态说“做了个单眼皮”。不知这句话是戏言还是暗示回答了网友的质疑。

虽然金莎一直没明确做出回应,但是由玉女变成网红脸确实不是网友们希望看到的。毕竟我们记忆里的金莎还是唱着甜甜的《风吹过的夏天》,一笑起来就干净得像阳光一样的女孩,毕竟原本就真的很好看了呀。

新闻推荐

杨采妮晒一家四口影子合照,带双胞胎采风画面温馨有爱

1月8日,杨采妮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了自己和老公带着两个孩子的照片,只不过没有真人入镜而是影子,并且配文:“每个周末,我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莎晒新照被认成鞠婧祎,林俊杰的小师妹如今“撞脸”半个娱乐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