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杨幂活动美照 优雅大方 细直美腿格外吸睛

2019-01-11 15:27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工作室晒出一组杨幂现身活动的美照,照片中杨幂身穿粉红色套装,内搭白T,再加上那美美的披肩卷发,真是优雅不失女人味。

这身造型,是杨幂出席2019北京台春晚发布会的造型,优雅端庄,造型满分。官宣离婚后的杨幂,不受外界议论的影响,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休息的天数屈指可数,希望杨幂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杨幂的五官精致立体,脸部线条完美无可挑剔,是娱乐圈数得上的大美女。红红的嘴唇既时尚又映衬的杨幂脸部皮肤白皙光滑,美美的花朵耳坠和衣服上珍珠扣为她增添了几分贵气。

杨幂不只是颜好,身材也是超级棒,高挑纤细就似少女,一点看不出是孩子的母亲了,特别是那双美腿,又细又直超吸睛,红色的凉鞋很是性感呢。

杨幂单手插兜对镜头抿嘴微笑,优雅大方,酷美十足。秀发被风微微吹起,隔着屏幕都被她的美给撩到了,您呢?

这些年有关杨幂刘恺威离婚的传闻不断,前段时间两人官宣离婚,共同抚养小糯米,这些传闻终于尘埃落定,虽然令人唏嘘,但是感情的事情谁也说不清楚,只是希望他们一别两宽,各自幸福。

新闻推荐

瞧瞧“节目单”真热闹

日前,一份央视2019年春晚的节目单在网络上曝光并广泛流传。值得一提的是,陈佩斯与朱时茂这对曾经的春晚“黄金搭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幂活动美照 优雅大方 细直美腿格外吸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